​​说起国漫《狐妖小红娘》的剧情貌似已经到了该回忆过去的时候了,由于之前有很多坑没填的原因所以作者小新准备停笔补坑,最近就在填补当初东方秦兰留下的坑。对于东方秦兰而言她和姐姐东方淮竹不同,当时在竹业篇的时候看东方淮竹还是很期待下一集是什么,再不济还想知道东方淮竹的结局是什么,可如今到了东方秦兰这里她的结局早已注定,既然已经知道了结局,那么过程还有意思吗?秦兰照样会死。

对于粉丝而言东方秦兰的结局早已注定,唯一缺少的就是东方秦兰死的经历,按理来讲这个过程应该是没有什么意思,不过我们的作者小新却在故事中绕了几道弯让故事变得有趣了起来。首先就是小步,在他的口中东方家族的老家主是叛徒,起初小步登场的时候很多粉丝都误以为是小步杀了东方秦兰,不过事到如今才发现并非如此。

东方家族有一个规矩,那就是“论火”,由于他们都会使用纯质阳炎的原因故而每个人修炼的火候都不一样,所以论火就变成了一场比赛。东方秦兰是位女子,虽算不上铁骨铮铮但也算得上行的直坐的端,起初秦兰和小步论火的时候也没藏什么小心思,再加上以前小步以前和东方老家主论火的时候经常来东方家,所以东方秦兰也算和他非常的熟。

小步论火失败后准备离去,紧接着又来了几个会使用纯质阳炎的人,其中一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按照东方家族的约定他们几人继续准备以论火决胜负,不料此人竟然背后偷袭东方秦兰。

东方秦兰被偷袭肯定深受重伤,对于小步而言此等阴险计谋肯定要出手阻止,起初好在小步能打得过此人,不料此人利用了东方家族的秘密反败为胜。

众所周知在月红篇中金人凤用纯质阳炎攻打涂山,由于纯质阳炎过于厉害的原因涂山红红是根本打不过的,最后好在东方月初出手相救把自己的心头血给了涂山红红,故而这才使涂山红红有了对抗纯质阳炎的基础,最终金人凤才败下阵来。

如今东方秦兰被偷袭,论火肯定已经打不过此人,至于旁边的小步理应是可以战胜此人的,不过此人利用了东方家族的秘密杀了旁边的东方家族之人染了他们的心头血,故而此时的纯质阳炎已经对他没用了,不过东方秦兰只会纯质阳炎,而且小步也只会纯质阳炎,现在的局面不难看出东方秦兰和小步已经陷入了僵局,看到这里不得不承认东方秦兰要败了,可惜东方秦兰英明一世,不料最终却败在了心狠手辣上面,佩服。

很明显或许东方秦兰就改命丧于此了,不过不得不夸赞一下小心,经过这一道弯一绕瞬间将原本大局一定的故事绕活了。各位小伙伴们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喜欢本文的话可以试着收藏加关注哦!同时若有其他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礼貌评论互相虚心接受是美德),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