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国产动画都一直饱受网友们的争议,其实国产动画这几年发展的已经非常不错了,只可惜每年都会发生几次国漫抄袭的实践,所以国内的网友们对于国产动画的印象都不是太好,甚至可以说是恶劣。不过国产动画中确实有出现过一些曾经被网友们封为神作的动画,但这些神作的称号却并不能保持太久,往往到了后期就会随着剧情的发展渐渐消失,其实有不少这样的优秀国产动画还会遭遇停播下架的命运。

说实话这两年国产动画被停播下架的情况也不算什么新鲜事了,几乎每年都会有那么十几部动画会遭遇到这种情况,其中不乏一些人气极高的动画。就比如说喵娘接下来要介绍给大家的这三部国产动画,相信对于它们各位小伙伴们肯定不会感到陌生的,说不定你们还是这三部国产动画的粉丝呢。

《尸兄》这部动画想必大家都看过吧,记得尸兄第一季刚播出那会可是非常热门的,虽说末日题材的动画作品也算太少,但是不得不说尸兄在内容上更具戏剧性一些,而且动画中的配角都极其的有特色的,就算到了现在喵娘只要一想起那位萌系大叔就忍不住笑出声来。可惜尸兄的辉煌并没有维持太久,很快它就遭遇到了大量网友们的举报,至于理由估计不用说大家就已经猜到了吧。虽然尸兄后来也进行了一番修改,但还是没逃掉停播下架的命运。

不过后来虽然又重新上架了,还出了续作,但是尸兄的人气却大不如从前了,许多人都觉得尸兄这部动画完全变味了,不仅画风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就连剧情也没有原来那么给力了。现如今这部动画已经算是彻底跌入谷底了,许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部动画,要是当初这部动画没有被停播一阵子,结局或许就完全不同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产动画中的顶尖作品了,可惜这部动画的辉煌也并没有维持太久,起初大家对于喜羊羊这部动画十分的喜爱,就连许多家长们也非常的支持自己的孩子观看这部动画作品,毕竟在内容上喜羊羊也算是充满正能量的作品了。不过好景不长因为某些小朋友的危险模仿,喜羊羊这部动画遭遇到了大量的投诉与举报,然后就彻底凉了。

虽然最后也重新整改上映了,但是喜羊羊的热度也下降了不少,而且后面喜羊羊的剧情真的是越发的无聊了,在羊羊运动会故事之前还能够称得上是神作,往后的故事就真的太差劲了。有人说后期喜羊羊的动画就是纯粹为了赚钱才制作的,根本没有原本的初心了。

《虹猫蓝兔七侠传》应该算得上是喜羊羊之后的另一部国产神作,经典的武侠制作刚上映就吸引了大量的网友们,说实话每次看到虹猫蓝兔这部动画总有种看金庸小说的感觉。虽然虹猫蓝兔中的武打场面十分的精彩,可还是有人对其有着很大的意见,以至于这部国产动画后来也被停播下架了。幸好结局还不错,现在不少网络平台已经可以重新看这部动画了,就是有点找不回当初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