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醒了,睡不着了!今天这个日子我是该失眠的。 一年前的今天虽然折腾了一宿,但一夜我和老公还是眼睛瞪的像铜铃!前些日子老公说这一年好快,觉得很多事就发生在昨天,我想他可能是一觉睡过来的!而我觉得这一度无比漫长,分析一下和熬夜有关系,增加了时间的宽度[鼓掌],同时也增加了色彩!

    熟睡在身边不让盖被的宝贝,你经历了春夏秋冬一个轮回(虽然这个冬天异常寒冷),由黑白卡过度到指触书,由“阿姑”到可以“妈妈”呀呀几声!不知道你对这个世界什么看法,是否喜欢这个家庭,在云彩上选的爸爸妈妈还满意不?你不知道,想做合格的父母有多难,你时常在天使和恶魔之间自由转换,我就在无数次崩溃后自愈,然后满血复活!自从有了你,妈妈就有了软肋,妈妈会不断穿上盔甲保护你,还有爸爸会保护妈妈!你的姥姥无私的照顾,你的爷爷奶奶姥爷坚强的后盾!所以亲爱的宝贝,一岁的你只管快乐~健康~笑~跳~吃~喝~泡脚…………等等,美好的一切都属于你!我亲爱的宝贝!我心尖上的宝贝!爸爸妈妈会一直一直爱你!支持你!😘生日快乐儿子帅儒!

                                         永远爱你的妈妈

泡脚王子​​​​泡脚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