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宠物在的每一天都很美妙

正如白岩松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岁月里的风景,哪一幅都很曼妙,放慢脚步细细品味,那些酸甜苦辣的滋味,都是可以慢慢书写的人生故事”。

未来时光只求多一番自在

未来的时光想到有它陪伴,就会感觉很幸福。

狗狗会把它认为最好的东西拿来跟你分享和展示,会把它对你的盼望完全表露,当你出门后它会在门口张望,然后又到阳台上露个脑袋看楼下的你走远。

就算你跟它发了脾气,它也不会生气

“你知道吗?

狗这种东西,不管你对它有多么坏,放着它不管也好、饿它的肚子也好。

可是,只要你对它笑一下,它就会拼了命的摇着尾巴扑上来舔你。

我想,大概这就是爱了。”

科学研究表明,主人与狗的关系很像母亲与婴儿的关系。因此,主人在狗心中应该是母亲一样的存在。

我的好朋友暖暖养过狗

她说最开始真的是把狗当做个小玩意儿来逗的,那时候她家的萨摩还是个三个月的傻白甜,都说萨摩傻了吧唧不认主人,所以他们都以为,它是不会害怕离别的。

直到她离开家去外地上学,刚报到完,收拾行李,就接到了妈妈的微信,要求视频,暖暖心说分开一两天妈妈就想我啦,也太粘人了吧~

结果一打开视频,出现的却是小萨摩圆滚滚的身影,冲ipad里的自己叫的欢~画外的妈妈解释说:“你一走,它就不肯好好吃饭,在你屋子里坐了一天了。”

如果你也想养狗

如果,你真的想要养狗,请看看这里的《养狗十诫》

●抱歉我只能陪你10到15年,所以请尽量跟我在一起。你的遗弃,会是我最大的痛苦。

●在让我理解你,成长为你所期望的同伴前,请给我一点时间。

●信任我,这对我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也会永远信任你。

●请不要忘记我也有心。

●你有你的事业、你的娱乐、你的朋友,而我只有你。

●有空的时候请跟我说说话,虽然我听不懂你的语言,但我懂得你的声音。

●不管你如何对我,我都会永远对你好。

●在你打我之前,请记得,我有比你尖利的多的爪子和牙齿,但我决不会选择伤害你。

●当我老了,拜托多费心了,请照顾一下我不如以往矫健的身体。

●当在我临死前,请陪在我身边,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可以坦然接受死亡。

这组照片是我们去年春天拍的了

法斗和它的小主人太可爱了!!!

虽然今年冬天并不平静,但春天总会来的。

想要拍花花就赶紧预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