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ashaPortraits《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剧场版特别套组

新世纪圈钱计划的又一轮新品、万代扭蛋事业部「GASHAPON」旗下以动漫女性角色为题材的「GashaPortraits」系列将推出《新·福音战士剧场版:│▌》主题的新作「新‧福音战士剧场版Special SET」 ,共有三款角色。以《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中的三位人气女性人物「绫波零(暂名)」、「明日香」、「真希波」穿着EVA驾驶服的造型呈现。「新‧福音战士剧场版Special SET」每款人物模型不含底座约高12厘米,剧场特别套组有着比普通版本更精致的的涂装与细节,动作造型上也略有不同,并附有特殊的造型底座。考虑到三人组set才6000日元定价,相当于每款仅仅只需要2000日元,可谓是非常划算。

发售日期2020年11月

售价6600日元

 

2、ANIPLEX+ 限定《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猪头存钱罐

Aniplex+近日发表了出自大人气漫画《鬼灭之刃》的最新商品「嘴平伊之助猪头存钱罐」的发售消息,不过本商品仅限定在SONY旗下动画周边精品商店「ANIPLEX+」、「TV动画《鬼灭の刃」》全集中展东京会场限定通信贩售」等渠道限定贩售。野猪剑士嘴平伊之助在还是婴儿时将就被母亲遗弃山中,从小由山猪扶养长大、成年后他总是带着一顶山猪头面具、裸露精壮的上半身,个性因而极度野蛮粗鲁、一言不合就开干,「猪突猛进」就是他的代名词。他极为敏锐的触觉能够察觉空气变化,战斗时使用刀刃破损如锯齿的双刀,施展自创我流「兽之呼吸法」如山猪獠牙般斩鬼。但最让人意外的是,拿下面具后的伊之助竟然是难以想像的美少年……再加上动画版CV是著名后宫专业户松冈,所以这位的人气也算是非常不错。本款「嘴平伊之助猪头存钱罐」尺寸约为140×190mm,将伊之助最为特色的山猪头面具制作成存钱罐,以可爱简约的造型还原那呆呆的双眼、毛发与山猪牙等细节,就算单纯作为摆饰也相当适合。而投入钱币的孔设置在猪鼻孔上,让你在存钱时感到无比的可爱和疗愈呀。

发售日期2020年8月

售价2980日元(含税)

 

3、YOU+MORE! 将两碗面挂在胸前的「食欲大增面条毛巾」

日本人对面的狂热有时候是到了我们完全无法理解的程度……比如这次日本知名的通贩购物网站FELISSIMO旗下的杂货品牌「YOU+MORE!」,推出的「食欲大增棉套毛巾」。以纯棉制造,推出精美日式面食造型的毛巾,分别是:豚骨拉面(豚骨ラーメン)、豆皮乌龙面(きつねうどん)、天妇罗荞麦面(天ぷらそば)三款。尺寸约长83厘米、宽25厘米,以长长面条连结面碗的设计,面条部分易于挂在毛巾架或脖子上,并采用逼真的彩色印刷,远看宛如真的在胸前挂了两碗面……总觉得很容易被人远看成送外卖的?

发售中

售价1550日元/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