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所周知,每到情人节,天美都会更新上架一款情人节限定皮肤,最近不就上了如梦令嘛!现在我们就来康康你喜欢哪一对CP吧?

  1.孙策、大乔-猫狗日记

  这款CP皮肤很好看,孙策一技能搞出一只二哈,虽然说是柴犬,可是我就要叫二哈不行吗?同样,大乔一技能放出那只阔爱的小橘猫,嘶……她又是养鱼、有养猫、还养蛇!!!这……一言难尽。反正总体特效差不多,挺好看的。

  2.孙悟空&露娜-2套情人节限定

  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没谁啊,不过总体来看,我更喜欢一生所爱套装,毕竟更红撒。那个牵牛花,爱了爱了。反正一生所爱手感好,阔以在峡谷中妖艳妖艳。

  3.项羽&虞姬 霸王别姬

  这款皮肤中的虞姬霸王别姬我是有的手感相当不错,主题以玫瑰花瓣为主,和一生所爱,差不多,虞姬一技能射出绣球。啊!我酸了。三技能的中心打出一朵绣花,美!那些CP在情人节排位上分时阔以的。

  4.吕布&貂蝉 圣诞狂欢

  俗称圈圈圆圆组合,好想不是限定的哈,特效技能也改为雪花组合,大家觉得妖艳不妖艳嘞!

  5.后羿&嫦娥 如梦令

  哦哟!这款皮肤糙点就多了,嫦娥的一技能好僵硬哦,三技能的麻雀愣个小,妈耶!后羿大招还把人家云中君偷来射了,人家瑶妹同意了吗?反正我不会买,你们随意。

  关注我不迷路,下期带你康康没有皮肤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