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疫情的影响,许多小伙伴都只能呆在家中。每每在家中感到百无聊赖的时候,动漫常常会带给我们一些欢乐,说动漫作品使我们的精神食粮我觉得一点都不为过。

可是就在这动漫作品发光发热的时候,一则从动漫圈传来的消息,却让我感到一阵恶心:又有一位恰烂钱的动漫主创被爆了出来。

《霹雳布袋戏》的主创人员居然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公开宣称“新冠病毒”为“武汉病毒”,语气还略带嘲讽,这样的操作真是让人看不懂!

要说《霹雳布袋戏》其实近年来在内地真的挺受欢迎的。虽然这种类型的动漫作品比较小众化,但是它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还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许多粉丝都期待着每次的剧情的更新。

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太了解《霹雳布袋戏》,《霹雳布袋戏》其实是中国台湾一公司出品一种电视剧动漫。由操偶师操纵着木偶进行表演,并且还有多种特效、动作、场景等来辅助其演出。可以说其呈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出彩的。

而本次发表不当言论的,正是其中一位操偶师!不知道其脑子到底在想什么?耍机灵?找存在感?还是真以为众多的漫迷注意不到他?

更令大家心寒的是,在事情发生之后,粉丝们和漫迷们早已炸开了圈。但是《霹雳布袋戏》官方依然还没有任何的回应!官方媒体界面依然是在宣传最近播出的《霹雳布袋戏》,真是心大!

而主创霹雳猫叔更是在几句敷衍的解释之后,就删除了所有的微博,这又是什么操作?难道这个公司从上到下都是这种逃避式的态度?

不过虽然《霹雳布袋戏》还没有回应,但是《霹雳布袋戏》的合作商已经迅速开始了行动!合作商之一的闪耀暖暖游戏迅速发表声明:宣布终止与《霹雳布袋戏》的联动合作。

而随之而来的,其他与《霹雳布袋戏》有合作的国内公司,可能都会与其解除合作关系。之后《霹雳布袋戏》能否继续赢得粉丝的支持也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众主创都不把粉丝当一回事,发表这样的不当言论还不道歉,又哪来的粉丝愿意支持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