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是近年来人气非常高的一部国产动画,虽说这部动画的主题是为了告诫大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但是不得不说剧情方面还是十分吸引人的,编剧也经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出人意料的彩蛋。只不过这些类似于彩蛋的设定一般情况下设计的都非常隐秘,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根本不可能发现到。

而今天喵娘想要跟大家分享的这个彩蛋就是属于比较隐秘的一个,相信各位粉丝们对于叶罗丽中水王子与王默这对CP组合都非常熟悉了吧,毫不夸张的说在叶罗丽的世界里面这一对男女主角的人气绝对可以称得上最高的了,许多人都特别喜欢她们,而且就连官方都费劲心思的给两人设计一些甜蜜的互动剧情,时不时的给粉丝们撒上一些狗粮。

其实水王子与王默这一对如果放到现实中,那妥妥的就是霸道总裁与灰姑娘的故事,一直以来水王子都表现的比较高冷,但是谁都能够看出水王子的内心还是非常柔和的。只不过他习惯用高冷的外表去掩饰自己的内心情绪,而且有一件事情你肯定没有发现过。

那就是我们高冷的水王子其实也有着非常调皮的时候,不过他的调皮指针对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来自于人类世界的王默同学了。自从王默走进水王子的世界里面,水王子就开始了霸道总裁的路线,时不时的给王默送个温暖啥的,后来更是演变成了谁敢动她,我就和谁拼命的架势。

为了保护王默,水王子不惜离开了自己的宫殿,还奉献出了自己的千年之力,并且还开始不惜余力的帮助之前他一直很讨厌的人类,就连自己的妹妹出事都没想过要去帮她寻找解决的办法。最重要的是基本上水王子每次与王默相遇都会送她一些东西,有时候是衣服,有时候是华丽的饰品等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默在第六季的时候,水王子曾经送过一套非常美丽的水之礼服给她,当时王默换上这身衣服之后可是惊艳了不少观众。有人甚至说王默不应该去学习火系魔法,因为蓝色的服饰貌似更加适合她。不过这件蓝色礼服可不是重点哦,大家请注意看王默头上这个蓝色水滴状的头饰。

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这个头饰还有一个同款饰品,而这个所谓的同款饰品就在我们水王子的脚上,虽然可能从图片中大家看的饰品外形并不是很清楚,可是从饰品的一些细节方面来看,两者的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喵娘有很大的理由相信这个头饰很可能就是水王子脚上的饰品。

也许是水王子在送了王默水之礼服之后感觉缺少了一些饰品去衬托她的美丽,但是一时间又找不到适合王默的饰品,于是就把自己的备用的一条脚链取了出来送给了王默,瞬间偷偷的调皮了一把。因为他知道以王默的性格肯定察觉不到这里面的猫腻。当然这也可能只是我的猜测罢了,或许编剧当时就是为了图省事才用了差不多一模一样的饰品来充数而已,不过无论你相信哪一种说法,这个彩蛋确实都非常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