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吃货同胞们,你还在为每天不知道吃些什么而感到烦恼吗?不用悲伤,不用烦恼,香香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一周的零食搭配

周一是投入工作和学习的第一天,也是结束周末的第一天,经过这一天的放松,肯定不愿意立刻去工作学习,那么,好的一天,当然得从早餐开始了,早餐吃饱吃好,才能保证一上午的精力消耗啊~

吐司鸡蛋面包,好的早餐鸡蛋是必不可少的,准备好一块吐司面包,在面包上划一圈,(注意不要划破底了)呈正方形或是圆形,当然爱心状的也可以,只要你划的出来怎样都ok,往锅里到少量油,将划好的面包放下去煎,并往划好的地方打入一个鸡蛋 ,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再配上一杯牛奶,一根香蕉,完美~

周二:在办公室的日子也是很无聊了,空闲时与同事磕唠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试试这个,冬已牌咸蛋黄网红饼干,就凭这个卡哇伊的包装就把我给俘获了,这款饼干不是很甜很腻,恰到好处的味道深的我心,再配上一杯咖啡,酥脆丝滑,简直享受啊,吃完记得给同事链接哦!要仗义

周三:延续了星期二的忙碌,也适应了忙碌的工作状态,但同时,周三处在一周工作日的正中间,上一个周末的快乐已经远去,而下一个周末似乎还遥遥无期,不免觉得心情低落,这时候可以来点甜食,吃了之后保你全身舒畅,爱吃甜食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瞧这鲜花饼,光靠这卖相也被治愈了,再配上一杯麦茶,超解腻,吃完后带着高兴的心情再去干活,事半功倍!

周四:简直就是黎明前的黑暗,通过前几天的高效率,高强度的工作,也已经是身心疲惫了吧,那就来点薯片和辣条释放一下自己的情绪吧,咔嚓咔嚓,通过与牙齿的磨合再与辣条之间撕扯时发出的滋滋声,这绝对泄愤。

周五:到了这一天,应该也有不少朋友感叹时间过的好快啊,要放假了,真好,当然这一天你的工作量肯定也是最大的,避免不了要熬夜了,别怕!熬夜神器来陪你,嗨吃家的酸辣粉,绝对正宗,吃完让你嗨起来,红薯粉在你口腔中四处滑溜,酸与辣的结合在舌尖弥漫着,再慢慢的回味着,瞬间就有了工作的灵感。

那么周末和周六想吃什么就尽情的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