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亚洲有着不可撼动的值得自豪的人气的在中。

压倒性的表现力和有着反差的坦诚的样子,在音乐和综艺节目中都很受欢迎。

宝贵的是爱与和平。不管什么样的人都是平等的。讨厌偏见与歧视。

我呢很敏感。即使是强迫着也会和对方约定然后去见面。

正是因为重要的关系,所以得自己先行动。

在亚洲活跃的top star,在中。3月发售的单曲首次获得O榜一位,在日本也值得自豪的根深蒂固的人气。4月1日在SNS发帖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也表明了“今后会将警惕铭刻于心”。流利的日文和打动人心的歌声,还有,一些些天然又过度诚实,在日本的音乐节目和综艺节目活跃中。很难外出的现在,是怎么过的呢?

“现在是和猫猫一起玩玩啊之类的度过着。也在超市买了大量的食材自己做饭。给日本的甜口的泡菜里加入碳酸水,然后放在厨房和电饭锅附近这种有些热的地方,就会更加发酵,像韩国的泡菜一样的酸口就会出来。然后用那个做泡菜锅呀猪肉泡菜啊之类的”

爱猫有两只,是马上3岁的nene(孟加拉猫)和koko(埃塞俄比亚猫)。

“猫猫不是会变化无常嘛?我完全被操控着呢。‘我呢,才不会变得对你们这些家伙唯命是从呢!‘虽然有着这强烈的想法,但我觉得可能没有被它们当作主人过。我能摆出主人架势的,大概就只有给它们喂猫粮的时候吧。最近,因为两只都发福了,所以把它们的猫粮的量减少了。算是小小的报复吧(笑)。近期,每天都和nene一起睡。要睡的时候它就会钻上床。虽然清理它掉的毛很麻烦,但超级被它治愈”

在视频网站看“处理鱼”的视频也是乐趣之一。

“鱼的身子被一下子划开时候的快感真的不得了了呢。昨天也找了一个处理巨大的鱿鱼的视频,一直看到凌晨5点。我在这世界上最喜欢鱿鱼(笑)。之前有在家里处理过小的鱿鱼,这个夏天想要有自己亲自处理大的鱿鱼的经验”。

也会想把处理的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给饭们看。

“现在很认真的在思考着制造出和饭们的可以共享的空间。最近也不能进行live,不是没有了和饭们直接见面的机会了吗?所以,想着要是能通过视频网站来和大家连接起来就好了”

摇滚和抒情之类的,拥有着不管怎样的类型都能很好的掌握的歌唱力的他。其实是爱豆舞团出身。3月发表了久违的舞曲「Brava!!Brava!!Brava!!」,让从他爱豆时代就是饭的各位很开心。

“感觉在日本是抒情歌曲的印象比较深刻,想着现在的自己是不是需要唱一些轻快节奏的歌了吧,于是就order了舞曲。听了intro就立刻决定了,但是录音的时候也对选了这首后悔过‘原来是节奏这么快的歌曲啊’。虽然唱和跳很难呢,但又开心又能让气氛高涨呢”

Brava是法文的“绝佳的”的意思。问了一下“自身的绝佳的地方是?”,他嘟哝的回答说“迄今为止一次也没有觉得自己厉害过”。稍微的烦恼之后挤出的答案是“年初的时候受了伤,安上了绷带,拿掉绷带之后,只有右手的手背生出了毛发。‘人的身体也太厉害了吧!我的细胞,是有多么的想要保护我(手背)啊’,于是感受到了自己的再生力。对不起,是很无聊的话题(笑)”

这个夏天也似乎会有收录了live tour「J-JUN LIVE 2019~Love Covers」的样子的DVD。是带着去年9月发售的翻唱专辑「Love Covers」而进行的live。

“这次的歌单有8成的翻唱曲目。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一面能让我演唱很多的名曲很是开心,但另一面因为名曲就会有它自己的技巧,演唱的时候很是小心翼翼。这一点有些难吧。但是,正是因为努力了,所以成为了一场好的live,饭的各位也是,原唱的饭的各位也是,希望大家都能看一次”

而且,也想着什么时候还想要出翻唱专辑第二弹。

“上次是以抒情为主,下次想要好好的掌握平衡放入范围更广的类型的歌曲。那样的话live也会有灵活性。因为有很多想要演唱的歌曲,现在开始要期待了呢”

不行动的话关系是不会维系的

让人亲近的笑脸和机智丰富的talk。作为人类所充满着魅力的在中的周围,总是聚集着很多的人。

从L’Arch-en-Ciel的hyde,到山P山下智久,城田优,桑田真澄氏的儿子Matt,在日本的演艺圈交友关系也很广。

“因为我不是日本人,所以不会把我看作竞争对手,我觉得有这方面的原因吧。虽然是同业者,但是是“无害的存在”,大概是因为这样吧(笑)。是开玩笑的啦。我觉得不管什么样的人都是平等的。人类呢,本来年纪,爱好,环境,遭遇大家都不一样不是吗?但即使如此,‘因为这家伙是这样的所以要这样’有着这样的偏见来判断别人的人是为什么呢?我会这么想。我很讨厌那样的歧视。比如,我虽然和Matt差了大概10岁,跟他讲话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有‘太孩子气了不行呢‘这样的想法。经常和优(城田)聊天。会讲‘人类宝贵的是爱&和平,还有世界和平‘。可能因为是这样的想法吧,所以才和谁都能合得来,关系变好吧?”

人际关系比起建立要维系更难。在中排派的维持人际关系的方法是。

“人际关系重要的是,行动力。特别是对那些必须要珍视的人们,自己不先行动的话,关系是绝对不会维持的。我对一旦熟识的人,会哪怕一年一次也好三年一次也好一定会见面。联系也是我主动联系的比较多。但是,我是很敏感的。在LINE发说‘最近还好吗?有空的话见面吧‘然后得到的回复是‘这周有些困难呢,下周见吧‘的话,我就会很失落。明明说了‘忙’,却被我知道和其他的朋友见面的时候,我就会想‘你这家伙,搞什么啊~!‘(笑)。那样的时候,我就会即便是强迫着也会和对方约定‘明天,绝对要见面哦‘然后去见面”

同龄的伙伴中也有,9年前通过出演共同的音乐节目而熟识的城田优,是能被称作亲友的交情。

3月在富士电视台系列的FNS音乐特别节目“春天定会来临”中共同出演,用默契的和声展现了「Rainy Blue」。共同演出后,城田在采访中进行了love call‘想要在不是节目的企划,而是进行我们正式的合作’有实现和亲友合作的可能性吗?

“(一边抿嘴笑)嗯……会怎样呢。虽然不是刚才的行动力的话题了,我呢是觉得说出口的话就一定要遵守。即使是要花时间也是一样。优也是有行动力的人,优在公开场合讲了的话,总觉得会有的吧。和优的合作将来能够实现的话就好了。嘻嘻嘻。今天就讲这么多吧”

翻译:草莓

ps:看头发应该是4月份之前拍的,也算新鲜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