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坚持减肥第15天,分享一下心得:我是在53.4kg的时候开始减肥的,每天运动90~120min不等,起初是大汗淋漓,第二天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飙升到55kg,特别气馁,明明累的跟狗一样却没有效果反而胖了,后来去百度查,原来身体不适应突然的剧烈运动,原来的肥肉会有变肌肉的过程,肌肉的重量远比脂肪要重,于是我继续坚持,并且加大强度,每天500千卡,体重达到52.7kg,第四天的晚上,我忍不住了欲望吃了一顿水煮鱼,我的辛苦就泡汤了,体重飙升回54.5kg,我想这就是反弹吧。随后我特别懊悔,更加大强度每天600千卡,一周后体重与最开始持平,这个时候我的朋友圈疯狂的晒体重,别的小女生怎么都80-90斤,我运动完对着我的手机难过地哭了,我每天这么辛苦,成天都在锻炼,休息,再锻炼,我觉得这不公平。我也想了要放弃,后来男朋友特别有耐心地安慰我,每次运动完给我打气,夸我多么漂亮,我决定继续锻炼,终于在第11天体重开始嗖嗖的往下掉。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再可以控制食量,吃得饱饱的。每天早上称体重还是比前一天瘦了,哇,好神奇,突然感觉前半个月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还在减肥道路上的小姐妹要坚持呀!

其次就是健身带给我身体上的变化:我个人来讲,由于大量流汗,汗液里的杀菌物质以及每日新陈代谢加快,面部皮肤变好了,黑头闭口痘痘通通消失。睡眠质量比健身前要高得多,每天心情也变好啦,觉得生活真美好日日有盼头。

还有一点:节食减肥的速度比运动减肥要快得多,但是真的很伤害身体,饥饿时胆汁分泌会腐蚀胃壁导致胃穿孔,营养不良等等。年轻时候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哈!🖖🖖#宝宝的少女心#[/c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