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之前看到林允在微博打卡减肥,相信有关注的妹子都知道吧,基本是靠节食。该戒掉的高卡路里食物照吃,却和正餐say byebye。

虽然暴瘦了14斤,但整个人都瘦脱相了…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脸颊和眼窝凹下去显得更疲态。(讲真,这种瘦感我真的不喜欢

但你想想,女明星花点钱来保养一下又恢复了状态了,如果我们效仿她这种减肥方法的话是很不可取的。

所以今天,就让琳达(ID:msddsh)跟妹纸们说说减肥那些事~怎么样才能不反弹,不节食(不推荐/提倡任何减肥产品)地瘦下来吧!有需要的妹子们赶紧mark住!

我猜应该有很多妹子在减肥的时候都走过不少歪路吧?接下来我就先盘点一下巨巨巨雷的减肥方法,不仅没效果,还有可能对身体不健康,如果你还对下面这几种减肥方法种草的话,我劝你快点拔草啦!

 •  大 麦 若 叶 

估计这个大家都不陌生吧,之前被吹上天说能减肥,甚至能抗癌……

它也称为青汁,直到现在也非常火的一款保健品。官方是说有帮助调理肠胃,改善便秘情况,还能帮助减肥。

我想说的是:青汁的营养价值并没有蔬菜水果高。

其次,就算喝青汁减肥还是要管住嘴,不然还是会胖。甚至日本东京的销售公司“シエル”还因为虚假宣传(喝青汁能减肥)被罚1亿日元,约人民币618万元……

所以它能不能减肥,看到这里你们也懂吧,吃这个还不如多吃新鲜蔬果…

 • 日 本 SOS 减 肥 丸

当大家发现微商的减肥产品不可靠了,结果大家就纷纷找代购买日本的减肥产品。有很多不同的款,然后在网上看到的反馈都有比较大的争议,大部分的反馈都是说能不吃就不吃,毕竟药有三分毒。

 • 各 种 酵 素 

后来大部分的妹子都是追求健康减肥的方法,对快速瘦身的产品产生警惕性。酵素就像一阵风兴起了,有五花八门不同的酵素产品了。

其实酵素就是有多种水果,蔬菜,藻类等发酵而成的产品,有粉末类,药片状,液体类。据说可以排毒养颜,减肥瘦身。

它是蛋白质的一种,通过对肠胃的消化器官中的消化酶,以及促进脂肪燃烧的代谢酶的补充,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这是商家所宣传的“简单有效”的机理。

但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无论是啥蛋白质吃进肚子都会被分解为“氨基酸”,也就是说它还没发挥“作用”就被分解了…所以你懂了吧?

 • 各 种 又 辣 又 香 的 纤 体 膏 

当年除了这些三无减肥丸,还有一些“神奇”的纤体膏。据说只要涂抹在你想瘦的部位就可以,还要包上一层保鲜膜…

无良的商家们说这样燃烧脂肪的效果会更加好,还可以配合运动:“这样才会瘦得更快哦”

其实这些纯粹是让人的皮肤觉得有火辣感,刺激皮肤让你很直观的感受正在“燃烧脂肪”,其实一点用也没有,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

 • 震 动 仪 器

我相信这种东西是不少懒癌少女非常心动的产品吧,商家们介绍说它利用外界的运动来让自身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

但是其实这种方法是不能减肥的,使用这种被动运动的方式,人体所消耗的卡路里基本为0。

从长期角度来看,震动减肥不会造成任何脂肪或者体重的减少,它只适合运动完后去缓解肌肉的紧绷感。

减肥其实很容易,就是在做加减法:增加额外消耗,减少额外摄入。比如标准体重的妹子每日用1500~2000大卡的热量来维持新陈代谢。

所以该怎么吃饭呢?有句话这么说的:“早晨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大臣,晚上吃的像百姓”,早餐可以多吃点,这样有助于提高基础代谢,至于宵夜的话,克制好吗!别吃!

至于中午晚上的饮食可以参考下面这张图

其实图上的大概意思就是用手去测量我们要吃的食物分量和大小。

肉类分量:摊开的手掌大小。

蔬菜分量:一个拳头的大小。

碳水化合物(即:米饭、面包、饼干之类的):一个供起来的手心分量。

坚果类:一个拇指大小。

正常适量的一日三餐不会让你发胖,零食宵夜狂吃才会胖呀。

综上所述,少油少盐,多吃天然食物,尽量避免精加工食品。一切的甜食、巧克力和油炸食品都不要碰,如果你是重度奶茶爱好者,也要跟奶茶告别了~~

不得不说管住嘴迈开腿才是硬道理,如果轻食再加上适量的运动,坚持几个月绝对能够看到效果的。接下来我就跟妹子们安利几个运动课~

 • 郑 多 燕 减 肥 操 

曾经风靡整个减肥圈的减肥操,跳的时间大概是半个小时左右,适合减肥新手。虽然它的动作重复也有点乏味,但是坚持下来配合减脂的餐单效果会更加明显。

我身边就有朋友跳这个跳了两个月,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很多,而且赘肉明显比之前少了~重点是在坚持!坚持!坚持!

 • 天 鹅 手 臂 操

同样是一个很火很火的一个减手臂脂肪的天鹅操,甩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它的动作有点像芭蕾舞那样,要连续做好几组才算完成一套。我试过做了一次,也真的是太!累!了!吧!

我做到第三组手根本举不起来,但是它的塑形效果真的很好,有拜拜肉困扰的妹纸可以考虑下。

减肥操现在越来越多了,比如维密超模减肥操、pump it up、CIZE等等,妹子们根据自己喜好和体质情况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运动就好。我觉得最最最重要最能看到效果的一点就是坚持吧!

 •  APP:KEEP

相信很多妹子都用过这个APP了吧~它是我见过最全能的运动APP了,定制的课程很贴心,也很详细,运动小白用也是完全OK的。

它里面的训练也有一定的针对性,你想减哪个部位的脂肪都有相对应的减肥运动。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啦。其实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上面列举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妹子们不要被那些没用又伤身体的减肥方法吸引啦!管住嘴迈开腿才是正确又健康的减肥方法,适量的运动与适量的能量摄入才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