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的世界里,就算夫妻双方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他们生出来的孩子也不会拥有某一种恶魔果实的力量的,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因为恶魔果实不具备遗传性,只有吃了第一口的人才会拥有这颗果实的力量,即使第二个人来继续吃剩下的恶魔果实也无法获得任何力量。

 烧烧果实

​恶魔果实是《海贼王》里面极其特殊的物品,它被称之为海上的秘宝,同时也是恶魔的化身,每一个恶魔果实都是独有的,世界上从没有同时出现过两个同一种的恶魔果实,而作为吃了恶魔果实的能力者,这一辈子都无法游泳,永远都是一只旱鸭子。这种力量只有在自己死亡后,恶魔果实的力量才会离开,并且在海上重新出现,在海贼王的世界里面,一颗恶魔果实的市场价格至少有1亿贝利。

 恶魔果实

由于恶魔果实的唯一性,也有只第一个人吃它的人才会获得相应的能力。在黑胡子为获得暗暗果实之前,恶魔果实的力量都是在死亡后才离开,且无法转移到其他人身上的,但是黑胡子

在获得了暗暗果实的力量之后,恶魔果实无法转移的设定已经被打破了,目前他自己包括自己属下的众人获得的恶魔果实基本都是黑胡子在其他人身上转移过去的,貌似还没有副作用。

 黑胡子和萨奇

目前在海贼世界里面,也就黑胡子获得了两种恶魔果实的能力,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都不清楚,有的人说有两颗心脏,有的人说体质异于常人,也有的人说是暗暗果实的力量能够抵抗来自两颗恶魔果实的伤害。这些都是众多海迷们的猜想而已,最终的答案还得等尾田老师来告诉我们了。

 四皇黑胡子

但是想要同生儿育女的方式来继承恶魔果实的力量的话,在海贼王的世界里面还没有被提到过,我想这种事情应该也不可能会实现的,即使夫妻双方都是恶魔果实的话,那么这个孩子到底是继承哪一方的果实力量呢?来自爸爸的还是来自妈妈的呢?万一两个力量同时被继承了的话,那么这个孩子的身体肯定也承受不了两颗恶魔果实的力量吧?所以恶魔果实的获取方式中,生孩子来获得这种力量是不可行的。

路飞和汉库克 

文:德雷克斯特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