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讨论区****
地址:http://bbs.talkop.com/
作者ID:兔依宝
首发日期:2020.05.21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兔依宝,

日本大分县是著名的温泉之乡,

在这里草帽一伙,穿上浴衣享受温泉

的造型会是什么样的呢,

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去年冬天,海贼王草帽店在大分县出张,推出了以温泉为主题的活动,还有7位人气角色穿上浴衣和草帽一伙出现在这里,并且推出了一系列限定周边,活动只有10天,活动结束所有商品下架,由于这套造型太好看了,所以特别稀有,现在也是1件难求的状态。

首先来看看16款亚克力立牌,每款售价1080日元,马尔克和罗是坐姿造型,其余都是站姿,这套浴衣造型水墨画风格,无论男女都十分出彩,败家6公子现在价格更是翻了几翻,价格在每个4000日元左右,网上还特别少。

这次推出的16款吧唧是长方形吧唧,每款540日元,盲袋形式,想要抽齐太难了,只能通过交换的方式获得了。

泡温泉这么可以没有手袋,这款手袋售价3780日元,全员都在,价格有点略贵。

接下来是2款手信,海贼王和果子,送人佳品,2种口味,肉味和海鲜,每款售价1080日元。但是别搞错了有价值的是里面的卡片哦,也是随机方式封入其中,真是太会玩了。

最后是乔巴巧克力,每盒售价540日元,并且每盒随机一款吧唧,对于收集癖患者简直了。

这个系列兔依宝特别想入,但是苦于实在难找,价格方面也有劝退因素,迟迟还没有出手,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拜拜。

B站 : 兔依宝爱海贼王

VX公众号:兔依宝海贼王周边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