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余罪》中饰演“大嫂”这个角色以后,徐冬冬的知名度就一路飙升,风头甚至盖过了同类型的柳岩。论演技,徐冬冬算不上过硬,论颜值她也只能算普通,最让她与众不同的是身材。

从直观的感觉来看,徐冬冬应该属于微胖类型,她的体重也长期稳定在110斤以上。但事实上,徐冬冬并不应该与“胖”字扯上关系,一直坚持健身的她体脂率并不高,只是身材围度比较大而已。

就在不久前,徐冬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健身照,在她露出的腹部上,不仅没有一丝赘肉,甚至能看到马甲线。一般情况下,胖子最明显的标志就是腰部堆满赘肉,从这个标准来衡量,徐冬冬一点都不胖。

在发表社交动态时,徐冬冬多次用充满正能量的话语(奋斗的路上,不怨天尤人,不满腹牢骚,不刻意讨人喜欢!一个字“拼”,就是拼!)激励自己去运动健身,可以看出,她是一个阳光的女孩,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了解徐冬冬的人都知道,她曾是一个体重达到130斤的胖女孩,因身材问题被人看不起。

正是通过健身锻炼,徐冬冬才实现了身材塑造,也为自己的逆袭做好了铺垫。健身能给人带来多大的改变,在徐冬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看到她为此付出的汗水。

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自身的努力,这是徐冬冬给我们的启发。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茫,不知道从哪找到突破口,可以静下心来去提升自己,而健身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看了这么多,各位宝宝们有木有想法呢?

女明星们都这么拼,美宝们还不快点动起来!没时间去健身房?这可不是借口!快来get这些在家也可以徒手做的燃脂小动作吧!

只需每天在家中坚持下面介绍的这几个动作,在家也能轻松瘦!

日本减肥实验室提供的数据显示,加速身体新陈代谢的运动相当于跑步3倍的效果,Tabata的燃脂效果练5分钟相当于跑步的30分钟

如何练习呢?

首先我们得先具备一款具有拉伸、舒展性的拉力绳。

每天只需要拿出40-60分钟练习,按照下面的动作,只要30天就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轻松减掉15斤不再是问题。

有这几个动作

1、手臂训练

站立挺直,双脚踩住拉力绳,使用手臂的力量向上拉伸,动作不能太快,25次一组,每天3-4组。只需坚持20天,你就能很明显的看到手臂变得纤细了。

动作主要可以瘦手臂内侧的拜拜肉,坚持20天,让你的变得手臂更纤细紧实。

2、卷腹提臀

身体平躺,双脚踩住使用脚部的力量蹬,腹部发力向上提拉,使身体呈90°角,25次一组,每天3-4组,这个动作坚持30天。

第二个个动作主要针对小肚肚上有赘肉的小仙女们,坚持打卡30天,腰部赘肉统统甩掉!

3、腿部拉伸

身体平躺,把手定在胸前不动,用双腿向上发力,25次一组,一天3-4组。

第三个动作是减去大腿和小腿的后侧的脂肪,拉伸腿部线条,坚持打卡30天,腿部可以细3-6厘米,使腿部变得更加有线条和纤细。

4、复合运动

踩住拉力绳,把手定在胸前不动,使用腿部和腰部的力量,同时向上发力,一组25次,每天坚持3-4组。

第四个动作是最难的,但也是效果最好的。这个动作可以同时减去腿部和腹部的赘肉,拉伸线条,坚持锻炼30天,轻松练出马甲线。

这款多功能脚蹬拉力器由天然胶乳材料制成,升级4股加粗加厚技术。使它有很高的强度和回弹性,能够承受住强大的拉力。怎么使用都不用担心会断。

有了拉力器当然也少不了瑜伽垫的帮助。瑜伽垫每个人都不陌生,它的用处太多了,可以当孩子玩耍的垫子,运动的时候又能保护你不受伤。一个瑜伽垫全家都能用!!

瑜伽垫双面均可使用,防滑效果非常好,光滑的瓷砖也能防滑,适合瑜伽和健身初学者使用

因为效果真实的存在着,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瘦身健健康康的瘦下来才是最好的办法!

为有一副好身材,一个健康体魄,减肥、健身!刻不容缓!省下1杯奶茶的钱,少抽一包烟钱!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变美冻龄的机会~原价399元!现在,拉力器+瑜伽垫=99元带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