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退役了,褪下职业选手的光环过后,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又两个至关重要的人,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一个就是五五开电竞三丑,而另一个就是企鹅电竞的第一户外主播帝师了,但是众所周知五五开和帝师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五五开当年的开挂和引起不良公众影响的风波,而帝师就是当时带头锤他的主播之一。

如今五五开已经人走茶凉,但是Uzi也还是十分敬爱他这位前队友的,有时还会带着他那只心爱的法斗到五五开家中做客,而他最喜欢的宠物法斗,正是帝师所赠,据说帝师当时是花了将近十万购买了这只狗狗赠与Uzi。

如今Uzi退役了,央视也对Uzi做了一次访谈,但是你们可能不知道,早在几年前,uzi还没有进入他的职业巅峰期还叫小狗的时候,帝师就已经和Uzi做过一次独家的专访了,由此可见Uzi和帝师的关系可真的是不一般啊,要知道当时可没有其他人能对Uzi做独家专访,只有帝师做到了。

 

而在Uzi宣布退役的当天,帝师也是在直播间回顾了一波当年他专访Uzi的影像片段,感叹当时两个人都是那么的年轻,小狗还是那么的青涩,也对Uzi送上一波真挚的祝福。想看更多的当年独家专访的珍贵资料吗?关注企鹅电竞帝师直播间探寻更多的精彩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