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消息,继《鬼灭之刃》后,新四天王又一部人气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在最新一期JUMP上迎来了完结,并且还确定了将改编为真人美剧。

这部《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于2016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前两年就传出过即将完结消息,这次算是正式完结了。

在漫画最终话181中,为了拯救所有食用儿童回归人类社会,艾玛以自己全部记忆以及与家人的联系为代价重新缔结了契约。经由一系列的奇迹,众人最后终于相见。虽然艾玛的记忆最终仍未恢复,但整部漫画仍可谓是迎来了Happy Ending。

《约定的梦幻岛》最终卷预定在2020年10月正式发售,至此,JUMP新台柱中的两大作品都宣布正式完结。

此外,《约定的梦幻岛》官方还宣布将由福斯21电视公司和亚马逊工作室联合制作真人美剧,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导演罗德尼·罗斯曼执导。本来真人电影版《约定的梦幻岛》是确定在2020年12月18日上映的,不过因为疫情很有可能延期,更多详情M酱也将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