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共27人):(注:放图的有3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6人)

藤姬(遥远时空中);刚田技安/胖虎(多啦A梦);君麻吕(Naruto);福士实知琉(网球王子);河合和己(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阿裕(银魂);宫河日向(宫河家的空腹/幸运星);御影小路霞(卒业M);泽田家光(家庭教师);御手洗大(pitaten);大田原诚(光速蒙面侠21);首无(滑头鬼之孙);广田正宗(开关女孩);大串卓(认真和我谈恋爱);海津早苗(声优初体验);芦荟(备长炭);莓原桃子(声优白皮书);梅之森千世(迷途猫);木津千里(再见!绝望先生);藤堂绘委&藤堂誓唯(诗片);新田亚希(魂链);寻(向阳素描);诹访希风(望见青空之丘);西尔维娅·范·霍森(公主恋人);结城夏野(尸鬼);陆岛文香(秘密游戏-杀手皇后)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藤姬(遥远时空中)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召唤女主角的贵族公主,有着强大占卜的能力,如同神子的谋士。看似萝莉外表,内心却很成熟。

 

刚田技安/胖虎(多啦A梦)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爱欺负大雄的胖虎!虽然应该算是反派的存在,但又是小时候不可缺少的角色,特别喜欢唱歌。

 

君麻吕(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大蛇丸的手下之一,在前期出场过一次,和主角们对战过,但后来直到现在也没再出现过。

 

福士实知琉(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河合和己(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阿裕(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宫河家的空腹/幸运星》、《卒业M》和《pitaten》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6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