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十月怀胎,艰难分娩,终于生下宝宝了,陆续有人来探望宝妈,这时候难免有些人有口无心说一些伤害宝妈的话,这些你最烦哪句?

1.孩子长得真像爸爸

婆家人来看宝宝,一定要说孩子特别像爸爸,和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宝宝还那么小,你们是怎么看出来像爸爸的?辛苦生了宝宝,怎么没有一点像妈妈,桑心。

2.你不上班在家照顾孩子多好

说话的人带着一脸的羡慕,每天照顾孩子,不用上班多好啊。

可是天知道啊,我连保姆的没舍得顾,照顾家、喂夜奶、换洗宝宝的衣服,我一天24小时在家全职工作,天知道我多想去上班。

3.那谁家孩子早就会叫妈妈了

你家宝宝还不会叫妈妈呢?那谁家孩子早就会说话啦。

我真的不着急宝宝会发育慢,会学说话慢,每个宝宝的发育情况不同,他晚几个月学说话也一样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长。

4.再生一个吧

生了女宝,开心的不得了,这时候七大姑八大姨来了,说一句再生个二胎吧。

女儿多好,都什么年代了,还有重男轻女的思想,自己也是女人怎么看不起女人。

5.奶不好,要多喝汤

产后开奶本就需要一个过程,然而有些人却说奶不好,多喝汤。

其实分娩后,大多数的妈咪乳腺管还未完全通畅,产后不能太急着喝浓浓的催乳汤,可以先喝蛋汤、鱼汤等较为清淡的汤,汤也不能过咸。

6.怎么还这么胖呢?快减肥吧

刚生完孩子,看到自己的身材就难受,这时候最烦别人说怎么还这么胖?赶紧减肥吧~我也很想减肥,然而还在哺乳期,总不能饿到宝贝,谁生完孩子就能一下瘦回去呢?

7.我们过去生完孩子都没这么娇气

老一辈的人说,我们当时生完孩子过两天就直接去上班了。

过去有当时的限制不得已,现在如果可以谁会扔下孩子不养养身体因为月子不能哭,真的心里很委屈的,总怕不开心没有奶水的,一直忍受到给宝宝断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