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是一种来自日本的宠物狗狗,也叫西巴犬,它们是古老的犬种,体型小,可以在陡峭的山上奔跑自如,是小巧可爱的宠物狗狗。它们的表情可爱,吸引了大量的爱狗人士。

柴犬在日本可是国宝级别的动物,是家喻户晓的狗狗,家庭基本都在饲养,它们在日本的价格也不低,如果从日本购买,到我国的价格需要4万到5万才能到手,其中很多的方面都需要钱。如果在我国购买,价格在8000到几万元不等。

从柴犬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它们是一种中小型的宠物狗狗,比较适合城市家庭饲养,不占地方。柴犬的头部中等,与身体结构比较适合,没有不协调的地方。它们的一副自信的表情,完全不像是这么小狗狗所有的。

柴犬被驯化饲养后,也就吃点五谷杂粮,也可以给点肉食,饲养比较简单,抵抗力还是比较好的,因为它们在日本来说,就是日本的土狗,和我国的柴狗差不多,只不过日本注重纯种的繁育,而我国发展比较晚,纯种的很难看到了。

柴犬是猎犬的后代,精力旺盛,需要运动来消耗它们的精神力量,避免在家无聊。散步回家还要注意清理它们的被毛,刷一遍,避免被毛里面落入寄生虫、杂物,影响柴犬的皮毛健康。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xiaochaiju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