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冷冻溶脂这项技术是真实存在的,那么冷冻溶脂是否有效果呢?

01什么是冷冻溶脂?

冷冻溶脂采用的是非侵入性方法使局部的脂肪减少,利用特殊传感仪器,选定被定位的区域,结合真空技术,然后进行冷却,从而实现消除了脂肪细胞而不损伤周围组织的目的。

它的作用原理是,皮下组织中的脂肪细胞脂肪酸丰富,所以会对低温特别的敏感。

那么相邻的组织细胞,血管细胞、神经细胞还有黑色素、纤维细胞或者含脂肪不足的脂肪细胞等对低温的敏感度很低,脂肪在特定的温度,比如0-10度就会失去它的活性。

脂肪细胞一般会在2-6周内逐渐瓦解、凋亡、代谢,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塑形瘦身目的。

这个原理其实我们也不难理解,在生活当中也能看到它在发挥作用,只是有时候普通人可能注意不到。

比如在世界上比较寒冷的地方,人们的体型会比较偏胖,还有一种病,不知道大家听说过吗,就是患颊脂脂肪组织炎症的患儿,在接触冷冻的食品后,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诱发脂肪坏死。

02冷冻溶脂治疗过程?

我以极塑美来说明一下治疗的疗程,一般标准的冷冻溶脂在治疗的过程中肯定要先给患者进行皮肤清洁,然后涂上一层非常薄的导电性的凝胶,然后对仪器进行溶脂,结束后开始清洁皮肤。

其实在治疗的过程中,总共分为三个阶段:

1、预热

2、通过一个可控的选择性的降温过程,让脂肪细胞在指定的时间内平均温度可以冷却到低于10度之内,这个阶段你可以看到脂肪细胞的结晶。

3、再次加热阶段可以可以看到晶体重组,还能看到一些残余的空气泡。

治疗结束后,脂肪细胞由于受到了冷热交替的作用,所以一些受损的细胞会在几天之内就消除,然后脂肪细胞在几周之内会逐步消除,从而达到减少脂肪层的效果,脂肪细胞逐渐凋亡。

03冷冻溶脂治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和我们一般做的抽脂手术是不一样的,没有那种血淋漓和受罪的场景,体验度就如同注射了一个瘦脸针和玻尿酸一样,比微整形还高,简直和生活护理差不多。

手术过程中是完全感觉不到疼痛的,并且由于是真空的作用,所以只会在治疗的部位感觉到轻微的拉力而已,并且有一些局部寒冷的感觉,这种感觉主要产生于治疗开始的阶段。

冷冻溶脂一次手术的治疗时间大约在60分钟左右,结束治疗之后患者可以立即正常的活动。

并且不会出现什么不适的情况,但有很少一部分人会出现局部的发红、麻木,但这种情况会在术后的几个小时内消退,特殊情况下,红肿会持续好几天。

做完手术之后,在医院呆的时间超不过两个小时,这么短暂的时间你就可以甩掉哪些顽固的脂肪了,而且不用辛苦的流汗运动,也不用挨刀吸脂。

这种手术可以说是无创,你需要你给自己留出足够的时间,并且多掏一些钱出来,就可以轻松甩掉脂肪了。

而且出院之后对你的生活和工作都没有影响,你可以迅速的投入工作中,就跟你们做美容护理差不多。

04冷冻溶脂效果怎么样?

其实到目前为止,大家还是比较热衷抽脂的,毕竟抽脂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目前还没有那个技术可以完全的代替抽脂,包括冷冻溶脂也是一样的,但是不得不说它确实占据了很明显的优势。

一般来说,我们做一次抽脂手术,就可以解决掉60%的脂肪细胞,这种大面积的取出脂肪细胞是任何手术都比不了的。

所以相比之下,冷冻溶脂的效果是差一些的,但是它的手术体验感很强啊,对组织的伤害也很小,冷冻溶脂可以称得上“无创”二字。

极塑美有两个大小不一的手柄,可以吸附住皮肤,就跟你拔火罐的感觉是一样的,基本上只要是手柄可以吸附住的部位都可以进行吸脂治疗,但是面部就不可以,没有办法治疗。

冷冻溶脂特别适合局部肥胖的人,对于全身肥胖的人不太适合。

适合的部位是,腹部,腰部和手臂,还有臀部,可以根据脂肪的厚度来治疗。

一般需要三个疗程,每个疗程要间隔一到两个月的时间,一次可以融化35-45%的脂肪,效率虽然相比抽脂手术差一点,但是体验度确实是天壤之别。

05我选择做抽脂还是冷冻溶脂?

简单的来说,抽脂的效果很明显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但是恢复期很漫长,而且体验感很差。

但是冷冻溶脂的效率不好,费用高,但是体验度很高而且并发症很小,你不遭罪,就跟做了一个午餐美容一样,所以你可以根据以上这些条件来进行选择,看你选择费用还是体验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