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柴犬古灵精怪、沉稳可爱、可甜可咸、忠诚服从性高、容易训练等特点,使其长期占据表情包的一席之地,坐稳日本明星犬种的同时,横扫世界,掀起一阵“小柴风”。很多喜欢柴犬的小伙伴也纷纷购买,那么柴犬价格是怎样的?柴君就来分析一下,柴犬价格的市场走向,柴犬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柴犬价格受颜色影响

柴犬的价格和毛色也有关系,通常我们看到的柴犬基本颜色有四种,赤色、黑色、胡麻色、白色等,通常比较优秀的价格高的是赤色柴犬价格一般8000左右起价,血统好的黑柴犬价格和赤色柴犬价格差不多,胡麻色稀有很少人买,白色柴犬价格低一些6000左右,它们是属于失格的柴犬,不允许参加比赛,但作为家养的宠物犬白柴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我们喜欢,参加不参加的无所谓,白柴价格不会很高,不要被忽悠了。

柴犬价格受血统纯度影响

纯血统柴犬的价格基本是在8000左右,当然,赛级犬会更贵,大几万都是有的。不过家庭饲养,没有必要购买赛级犬,在保证有血统证书的情况下买个宠物级的就可以。

非纯种柴犬,由于血统不纯,价格就会比纯种小柴便宜不少,基本价格是在1000—2000不等,再贵就没必要了,基本就是串串了不建议购买。

柴犬价格受品相影响

也就是柴犬的长相,毛色等因素,导致的柴犬价格偏差。一般,小柴的毛色呈黄褐色、肌肉结实紧凑、身体协调的算是较好的品相,这类柴犬价格一般在8000–20000元不等,不能完全符合这类品相的价格基本在2500—3000元不等。

柴犬价格受种类 影响

1、豆柴犬价格:这类柴犬体型小,性格非常温顺,可以算是柴犬中的迷你版型。是日本群众最欢迎的狗狗,它们的市场价通常在万元以上。

2、纯种日本柴犬价格:就国内的饲养度来说,饲养豆柴犬的人群较多,而这类标准柴犬在我国的普遍度并不高,所以价格也比较稳定。

实际上,地区的不同,同样会导致柴犬价格的不同,通常大城市的柴犬价格都会比小城市贵。

最后建议:家庭饲养的小柴,购买普通宠物级就好了,不过,小伙伴们要是很在意小柴血统品相的纯正,家庭条件又很优越的话,就按自己能够接受的柴犬价格购买小柴吧,但是一定要注意观察狗狗品相及索要证书。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

小柴君专业柴犬舍,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