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们的手脚矮小,特别是肥胖,他们肯定会被别人拒绝,但是将它们放在猫和狗上将变成一个可爱的地方。

曼彻斯特猫也被称为短腿猫。它是自然进化的矮猫,腿特别短。但是短腿很可爱,很多猫都是奴隶。

店主的曼彻斯特猫酱通常会上下跳跃,在家里翻转屋檐并不难。但是,经过一番搏斗,我意识到我的腿很短。

除主人外,Mi Mi还讨厌其他猫和狗。朋友家的柴犬特别好客。看到小米酱后,他立即贴到了前面,继续嗅着,试着玩小米酱。

看到一点屁酱根本没有那种感觉,他立即叹了口气并警告另一方:别来!我不知道Chai Chai是不是太热情或缺乏根源,完全忽略了调皮的mi酱,而是继续将热的脸贴在冷屁股上,然后说“ Aooo〜”一起玩。

最后,这是无法忍受的。小米酱只能疯狂地使用“无影之手”,并不断挥动爪子打败柴犬。无助的手太短,甚至不能碰到狗。

一拳使我不仅累了,还伤了狗。咪咪别无选择,只能退缩。这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笑了。太糟糕了,这张短牌真的根本没有冒犯。

柴毛毛虽然没有使用威胁预警方法,但在柴仔看来,它没有构成威胁,而且尸体的大小也相差很大。

最后,Mi Mi别无选择,只能将头直接放在主人的怀抱中,而不会被视线所困扰。

咪咪酱汁不喜欢这道令人费解的菜,但是两位老板不能成为好朋友,这使得维米经常被迫开放。他必须和柴仔合影:你觉得我喜欢吗?

尽管咪咪看起来歇斯底里,但它是如此可爱,短腿猫狗也是如此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