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部分用户对吹风机的需求只是用来吹头发,而作为一位资深铲屎官来说,给猫咪洗澡吹干毛发也是一份艰巨的任务。家里猫咪多以英短蓝猫为主、加菲、美短矮脚、起司这几类组成了我的大家庭,加上刚出生的一窝小猫咪,家里一共34只猫咪。艰巨的任务如果再乘以这个数字,可想而知对吹风机的工作效率要求非常的苛刻。

为了解决难题,提升工作效率,近期也接触了几款吹风机,但从多个维度综合评判来说,并没有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遇到的问题主要是以下几项:效果不错的价格高得离谱、颜值差强人意、温控不稳定、风量不够等情况。非常有幸拿到了这款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期待这款吹风机的表现。

产品品牌:VGO负离子吹风机

产品型号:C1G

产品颜色:星空灰

额定电压、频率、功率:220V~50Hz~1200W

风温档位:冷风、暖风、热风

风速档位:柔风、大风、超大风

产品净重:455g(不含风嘴)

电源线长:1.8m

产品尺寸:208*77*115mm

产品标配:使用说明书、速干风嘴、产品本体、收纳袋

打开包装是符合当下审美的风格设计,收到的产品颜色是星空灰,暗色系设计点缀按钮白色图标,通体磨砂橡胶表面涂层,整体的视觉效果不错。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将高速马达集成在长长的手柄中,吹风机的进风口设计在手柄尾部。手柄粗细适中,加上磨砂质感,持握非常舒适。通体三颗按键设计:开关(长按2秒)、风速(柔风、大风、超大风)、温度(冷风、暖风、热风)。按键设计的位置操作方便,实测效果不错。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后端蜂窝式进风网防止头发卷入,中央设计有品牌logo,四周红色设计,搭配产品主题色星空灰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协调。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风嘴连接采用磁吸设计,看到产品的简介对这一设计产生了疑虑,高速吹风口,采用磁吸设计,稳定性如何保障?上手直接测试,磁吸效果不错会自动校正位置,并且风嘴可以360°旋转。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通过风道结构改变气流方向,使单位面积气流密度倍增,达到柔和增加风速的效果。

先拿这只美短矮脚进行首测,这只猫咪属于毛发浓密且硬度也是较强的那种,刚洗完澡猫咪的毛发会抱团,在吹干过程中,抱团的毛发不容易吹开,并且吹干的效率也低。

在使用这款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时,风速调到2档,猫咪抱团毛发就能够吹开,想要更好的吹散效果还是需要调至3档。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采用数字恒温系统,实时监测出风口温度,实时反馈数据至手柄处的PCBA芯片,以100次/分钟频率调整发热丝功率,使吹风机出风口温度恒定在一个数值。起到恒温护发的作用,避免过热损伤发质。无论是妹子还是猫咪使用,恒温效果确实不错。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采用6000W多倍负离子技术,覆盖面积扩大300%,高效更持久。轻松享受殿堂级SPA,能够改善发质干枯、毛躁、分叉、暗淡、脱落问题。

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拒绝高温烘干方式,采用独创紊流系统,干发速度更快,随心所欲吹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VGO风洞实验室和声学实验室跨度两年超过500次反复降噪实验和改进,最终形成了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的二代降噪技术,实测效果还是不错的:第一档62db、第二档65db、第三档70db,噪音明显低于自用的另外两款吹风机,相较于纯环境噪音34db,吹风机使用起来的效果相对还是不错的!!!

通过VGO C1G负离子吹风机的名字可以看出,这款吹风机主打负离子功能,由于功能的作用和效果并不能立刻凸显,需要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体验,才能够看出效果。实测吹风机二代降噪系统确实比自用的两款吹风机噪音更低。风速倍增的高速风嘴,加上创新紊流系统,数字恒温系统三大功能,让实测效果更加明显舒适。不错的颜值设计更加养眼。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入手一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