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出了慈祥寺那天气就完全放晴了,但云彩时不时会挡住那阳光的直射,我们走进一片绿树林马上就感到了那凉爽气温的舒服与快乐。

青翠的林木中时儿会有阵阵的微风吹过,在树林中我看见了许多青与红的落果,一只只红落果有了那红玛瑙一般的美俏艳卓,而那一只只青落果就犹如是用了碧玉来雕刻。

我俯下了身子捡起了几只落果,放在了手中任凭心里面悠然而有自乐,这种快乐感觉的喜悦收获,真像是那《西游记》里大名鼎鼎的悟空猴哥。

正是我捡到了这十分漂亮的落果,我的心里面也就充满了轻松与快乐。我行走于林间学起了那悟空猴哥,先手搭凉棚详看那枝头上的熟果可否还多?遇上了清泉小溪就来个一越而过,双手捧上了一掬泉水可以解渴,再采拾上那几只新鲜的水果就完全可以让我的肚子不再饿……。

红绿的落果具有着自己的风采特色,它们在相互映衬中使色彩彰显出了那别样的疏朗与润泽。红与绿的落果在奇妙的色彩搭配中也就有了更好的色彩效果。

出行的中午我们一行人在林间里捡到了一些鲜美的落果,这妙趣本身就是一种开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