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天天努力的减肥,却总是越减越肥?

为何什么产品都用过了还是那么胖?

为什么我努力节食健身好不容易瘦下来了却总是反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身边有太多的为什么、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业,

减肥是痛苦的,几乎所有科学的减肥都是要节食的!那么,有没有一种减肥是不用节食而且对人没有伤害还能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呢?

答案是有

安馨3021健康减肥理念,是目前市面上为科学的减肥方法!

安馨3021减脂方案是专业的营养师团队根据各类人群的生理状况经过精准核算,定制的产品+健康营养的饮食餐单+专业服务的一套安全、有效、负责任的体脂管理方案,完全可以满足减脂者所需要的优质蛋白、优质碳水和低热量、低脂以及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的需求,是安全的科学减脂方案。

安馨3021减脂方案是不分体质不会饿,只要配合,每个人都能瘦,并且完全没有副作用,内测大半年以来百名志愿者,没有一个不瘦的也没有一个反弹的。

3021不是减肥药,是帮助你调整饮食结构、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食品,整个过程我们是分阶段进行的,是循序渐进的过渡到正常饮食的过程。整个疗程是有专业的营养师团队和体脂管理师团队服务的,安全,不会有依赖性。

普通节食会减肌肉,肌肉和代谢有直接关系,是消耗热量的发动机。所以节食减肥会有平台期,因为我们知道减肥的本质是能量差,比如你之前每天消耗2000大卡,节食的时候每天只吃1500,肯定会瘦对不对?但是慢慢肌肉消耗了代谢也降低了,能量差越来越小,变成你每天只能消耗1500了,能量差没有了,就是平台期。这样你再恢复到正常饮食的时候,再吃到2000,但是你每天只能消耗1500了,所以就会快速地胖回去,也就是反弹,这就是为什么太多人节食减肥反弹的原因。而安馨3021减脂方案中是会及时补充蛋白质的,也就是保证你的代谢水平不能降低,保证你减完了之后肌肉还是那么多,还能消耗2000大卡,这样你恢复到正常饮食就不会发胖了,也就是不会反弹了。

   安馨3021,不管你是顽固性肥胖,还是遗传性肥胖,只要你是肥胖就一定能减,因为我们这个科学的减脂方式每个人都适合!想减肥的来找我  张娜未号  hui5678hui   188539205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