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宇宙”地图“金属宇宙”地图

​各区域简介:

冰封废土(The Forzen Waste):当太阳被变成监狱之后,地球的北极圈就变得愈发寒冷而诡异。如今任何踏足这里,企图寻找昔日的孤独堡垒的人,都会被瞬间冻毙。

屠夫沼泽(slaughter swamp):在万物之绿开始燃烧之后,屠夫沼泽就开始腐烂并扩散。它在魔法力量的加持下侵占了布鲁德海文。

​阿克汉姆疯人院:阿克汉姆博士的恐怖屋,里面装满了他的实验体。传说你隔着一英里就能听到里面传来的笑声。

​斯塔罗山谷(valley of starro):一个来自黑暗多元宇宙的蝙蝠侠曾经用斯塔罗征服了他的那个世界。现在不计其数的大军在此休眠着,等待着命令。

​阿克汉姆废土(Arkham Wastelands):原子队长牺牲了自己以求阻止狂笑之蝠,但他失败了。留下了毁灭性的辐射,在整个大陆上导致了变异。哈莉·奎因用她的变异鬣狗保护着这里。

玩具大师宝库(toymaster’s vault):传说这里的入口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玩具箱。沙尘暴遮蔽了它,让别人无法看见。

​林地(junglelands):燃烧之绿产生的又一个怪异的副产品。整个血肉组成的森林被认为是地球上的众生之红的残余物。

​七海(the seven seas):水行侠和致命的蝙弗灭达成了协议,他会在整个洛夫克拉夫特风格的噩梦之中保护地球上的海洋,同时保证这里的人们存活(并且呆在陆地上)。他搭乘在一艘鹦鹉螺级潜水艇上,率领着黑色舰队巡逻着。他是狂笑之蝠的海军上将。

黑色舰队:许多可怕的海上蝙蝠系载具共同组成了狂笑之蝠的海军。

​黑门塔(blackgate tower):这里曾经被视为是这颗星球上最危险的监狱之一,但现在还会剩下怎样的囚犯在其中惨叫呢?

​哥谭:如今化身为全能的狂笑之蝠将哥谭重塑成了一个大陆,延伸了数百英里,是一片噩梦般的无限地带。其中缺乏人类的身影,巨大的小丑龙在空中飞翔,将所有胆敢踏足这里的人烧成灰烬。

洛克中士的地堡:具体位置未知。

​韦恩庄园:当狂笑之蝠用宇宙之力扭曲世界的时候,他亲自将自己死敌的家一砖一瓦地毁灭了

蝙蝠城堡(castle bat):这个蝙蝠侠曾经是一座活体城市,如今则成为了狂笑之蝠和他的黑暗议会的家。这里就是金属宇宙跳动的心脏。

地狱岬角(hellscape):蝙蝠法师撕开了一道通往地狱的大门,从而征服了这颗星球上的所有魔法位面。这里就是字面意义上的人间地狱。

​神秘之城(city of mystery):被这个世界上历朝历代最强大的魔法师的冤魂环绕,地狱之火烧不到这里。命运之塔伫立在中央。

中城:自从世界被改变后神速力风暴就持续不断,用超时间的碎片摧残着这座城市。

​宝石世界:破碎的宝石镶嵌在燃烧的大地上,回响着曾经伟大的魔法王国的余晖。

燃烧之绿(the burning green):蝙蝠法师用永恒的火焰困住了树木议会,他让地球的元素魔法处于痛苦和绝望之中。当即摧毁了曾经繁茂的森林和全世界的植物。

​天堂岛:曾经让这座岛屿隐藏于全世界面前的魔法被扭曲,使它成为了人类已知的最难以逃离的监狱,关押着世界上最恶劣的罪犯,神奇女侠则不情愿地担任典狱长。

硫磺港(brimstone bay):一个充斥着灰烬和火焰的沙滩,上面挤满了恶魔般的怪物。这里同时也是***的隐秘休息地。(原文这里就被隐去了)

​阿瓦隆:塔耳塔洛斯的深渊,就连奇迹先生都无法逃离这里

​英雄之墓(crypt of heroes):曾经坐落于华盛顿特区郊外的正义大厅的阴影之下,是一座英灵殿。是陨落的英雄们的安息之地。如今仍然由收到信任的战友们轮流守卫

​福西特市:永恒之岩坠毁在了这里,放出了七宗罪。任何经过这里的愚人都会成为他们的玩物。在这里,就连魔法口诀也救不了你。

斯卡提亚斯:传说是那些能操纵冰雪之人的庇护所,但是对于没有这种能力的人,根本无法通过这里。

哀伤堡垒(fortress of sorrow):相传是急冻人的避难所。

​大都会:被毒太阳统治的废墟,它盘踞在星球日报的遗址上。

机器城一号(machine city one):世界上的AI们曾经团结一致,但却被蝙蝠猎人和他的机器猎人大军打败了。他们想要重建自己家园的比奥特。

七彩戒山谷:数千名灯侠的坟墓,这些灯戒仍然在发出微光,因为它们再也找不到够格的继承者了。

超天启城:黑暗天父打造了他的新天启星用于囚禁超人并且为这个世界上折磨人的太阳供能。他的科技四处散播,并且用反生命扭曲了这片大陆。

​战争世界:为了娱乐那些统治地球的黑暗蝙蝠侠而打造的竞技场,据说他们从黑暗多元宇宙里抓来了他们的死敌,然后逼着他们在这里残杀至死。

​新天启星:一个由超人供能的太阳能监狱,地球上的英雄们如今都被黑暗天父关押在这里。

UA汉化组翻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地址:https://www.dccomics.com/me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