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

花泽香菜今天和小野贤章无预警地宣布结婚了!花泽香菜发文宣布与小野贤章结婚,她表示:“今后,我们也会抱着感谢大家的心情,夫妇互相扶持,努力精进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祝福和支持。”

粉丝刚开始有点接受不了,因为很突然,仔细一下也很正常。2017年,《周刊文春》就报道了,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并已经同居。小野贤章事务所承认恋情属实。这样说起来,两人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三年,彼此很了解、很熟悉了。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不过花泽香菜毕竟是一代宅男的女神,虽然她不是靠脸吃饭的人,但是颜值也还是很清秀。关键是花泽香菜的那一首恋爱循环,绝对是二次元的洗脑神曲。整体曲调很欢快,绝对朗朗上口,一听就停不了。

花泽香菜贵为日本第一人气女声优,在配音圈可以说是毫无黑点。她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绝对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实力。别人休息的时候,她还在琢磨怎么给角色配音,《潘多拉之心》中的夏萝·兰兹华斯、《少女妖怪石榴》中的薄萤,都是她的代表作。

花泽香菜还试水有戏,将杜斯的善良和勤奋完美地表现出来,让更多玩单机的小伙伴从声音认识到了她的可爱之处,公认的柔和治愈系属性也俘获了一众宅男,难怪听说她结婚,很多宅男非常难过伤心了。真的有青春结束了的感觉。

既然女神已经结婚了,我们作为粉丝只能祝福,再说什么都晚了,希望她和老公可以开心幸福生活一辈子。

文章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