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许多学生党与上班族来说,中午吃什么是一个千古难题!每一次问自己“中午吃什么”的时候,脑袋都变成了浆糊!加上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吃饭都没胃口了,怎么办?!每天中午看着长长的外卖单都等着你翻牌子,你却一副“嗯,好烦,都不想吃”的傲娇!

今天我要给你们安利一波,让你相见恨晚特别好吃的下饭酱——丁点儿拌饭酱,帮你完美解决这些问题!不管什么情况,什么时候,只要在餐饭里加一勺酱,立马就能胃口大开,吃得有滋有味!

丁点儿麻辣香锅牛肉酱~这是我冰箱C位、无限回购的下饭酱。之前在办公室吃,一打开,香出天际的味道弥漫开来,立马引起了吃货同事们的注意……结果当然是:秒没~

有了丁点儿拌饭酱,分分钟凑够四菜一汤!有了酱,我可以连吃三碗白米饭!有了酱,米饭、馒头、清水面,也可以迎来“高光时刻”!

这种让人上瘾的浓郁香味,不单调有层次感,牛肉粒与香菇粒结合的香气混合扑鼻而来,单吃都很好吃,拌饭、拌面更是停不下来~

随手一勺,你能清晰地看到饱满Q弹、浸透了酱汁的遵化香菇…菌肉鲜嫩,口感丰富,吃到嘴里犹如肉一样鲜嫩,一口鲜香俘获人心,只“胃”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