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万万没有想到?

之前你所了解的敖东新零售能给你一个可靠安全的创业平台,今天还要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精致的皮肤!什么情况?请看过来!

新陈代谢在一个人的身体里面有着很大的作用,而新陈代谢的快慢也反应了一个人身体素质的好坏。同时也会影响身体很多方面,例如减重、皮肤等问题。

关于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是人体正常的生理活动,是人体内物质和能量的自我更新换代过程。基本上,新陈代谢是每天消耗的能量。但其实身体每分钟都在燃烧卡路里,而身体所做的行为,都是有助于我们新陈代谢的。

代谢由三个因素组成:

1、基础代谢率(BMR)

基础代谢率是指人体在清醒而又极端安静的状态下,不受肌肉活动、环境温度、食物及精神紧张等影响时的能量代谢率。它占身体新陈代谢的70%左右。

2、非运动性热消耗

日常生活中很多不需要刻意运动的行为,比如你伸个懒腰、收拾房间,走路下楼等等,这些行为的能量消耗。它占身体新陈代谢的20%左右。

3、实际锻炼 

实际的锻炼运动等,这只占大多数人新陈代谢的10%左右。

如何提升代谢

1、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纤维

蛋白质进入人体之后,可以有效促进人体组织细胞的更新、代谢,从而起到提高基础代谢率的作用。

纤维是另一种能够消耗更多能量的营养素,获得足够的蛋白质和纤维绝对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BMR,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新陈代谢。

2、不能吃太少

严格控制饮食习惯,当你长时间大幅度降低所摄入的卡路里时,身体会自动默认为饥饿状态,因为没有足够的食物,身体的反应会尽可能少的燃烧卡路里。所以这种情况时间越长,BMR就会下降得越远。身体就会对新陈代谢产生制动作用。

3、坚持有氧运动

坚持有氧运动,例如:长跑、慢走等,这些有氧运动可以增加人体血液的氧含量,提高人体血液循环速度,帮助细胞组织进行更新、代谢。

在运动后保持足够的恢复时间并获得充足的睡眠是关键,因为这可以让你的肌肉有机会重建,你的荷尔蒙有机会恢复正常状态。

但是,我们要知道,没有快速的方法提高新陈代谢,都是需要在日常习惯中慢慢改变,才可以慢慢的促进新陈代谢,否则就会有变胖的风险。

敖东新零售带你放心吃、排肠毒、不长肉、轻享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