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面部凹陷是建议选择自体脂肪来进行填充,因为自体脂肪安全性高源自自体,组织相容性很好,无排异反应效果永久。

脂肪移植只是将脂肪细胞换个环境生长,成活后的脂肪细胞会与人体其他组织一起参与人体新陈代谢,而且效果自然手感柔软真实。

自体脂肪填充就是将自己身上的脂肪经过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位进行移植填充。

玻尿酸的本质是人体中含有的透明质酸,因此不用担心异物排斥,其次玻尿酸并非永久。按照玻尿酸的长短时效之分,它能在数月到一两年的时间内被人体代谢,不会残留在人体体内。

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1.功能部位不同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面部凹陷装饰面部以及雕塑身材,不仅仅起到填充的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激活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玻尿酸可以去除静态皱纹,也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面部塑形,同时它可以提升肌肤保水量。

2.保持时间不同

自体脂肪的存活率与移植和技术等有很大关系,而且脂肪一旦存活就可以长久保持,而玻尿酸的保持时间与分子量的大小和自体吸收有关,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如果想要长久维持就需要按时补打。

3.恢复期不同

自体脂肪填充刚填充完的时候,填充部位术后短期内会有轻微浮肿感,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玻尿酸注射后恢复期相对较短,只需几天就能恢复自然美丽状态。

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各有各的优势,不管是选择哪种方式进行填充,都可以达到一个理想的自然效果。重要的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