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有有威胁到了许子言的安全,顾佳找到林有有,对着就是一巴掌,林有有直接被打掉了一颗牙,顾佳告诉她,最后一次警告你…

顾佳回到家仔细的想了想,眼里容不下沙子,山楂会绿她一次还会有下一次,决定离婚。因为许出轨在先,所以除了烟花厂,其他的都判给了顾佳。

林有有以为自己终于转正了,非常开心,连忙做了一颗假牙补上!可是离开顾佳以后,许幻山发现,林有有不但不会操持家里,公司的所有事,都需要他一个人处理,非常的累,每看到林有有一次,就后悔一次,这边因为林有有而生产的蓝色烟花遇到雨水天,烟花厂终于爆炸了,林有有一听到这个消息,连夜买好机票,还卷走了许幻山一部分的💰,跑路了。许幻山悔的肠子都青了,但是也没有办法,终于深刻的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被警察抓进去之后,天天以泪洗面,在后悔与痛苦中忏悔!

另一边,顾佳的茶厂熬过了漫长的冬天,生意火爆,很快的成为了网红的产品,成为了富婆,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同样一位企业家,被追求…

王漫妮经过了3个月的考验,早已不再是当初的自卑的王漫妮,她迅速接管了米亚,成为中国区最佳店长!

晓芹和养鱼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