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中,忍者学校的每一代,除了天才们,自然会有几名吊车尾学生了。

他们被同龄人瞧不起,嘲笑和讽刺,修炼速度比其他人慢,因此被别人成为吊车尾。

或许,在其他忍村,吊车尾的作用不大,但在木叶中,吊车尾的水平可得另当别论了,今天,我们细说一下木叶极具代表性的“吊车尾”忍者,看看他们都是怎样惊艳忍界的吧。

漩涡鸣人

作为主角,做着忍者梦,想成为最强火影。虽然鸣人吊车尾,但读者们从一开始肯定就不会担心,因为毕竟会有岸本亲自给他开外挂吗!

然而他的童年时期,确实也是非常悲惨,父母牺牲,孤儿出身,但是好在经历了叛逆过后,他的三观也被教导得很正,正义感十足,也足够努力,再加上体内封印的最强尾兽九喇嘛,虽然修炼时会受到九喇嘛的影响,影响效果,但后期也终于成为了他的助力。

而且,在忍校鸣人最不擅长的忍术,就是分身术。

别人的分身都和本体无异,但他的分身却始终是四肢无力,半身不遂,而且,也正因此,在忍校毕业考试时,他因为分身术太差,没有毕业。

但是,在鸣人被西木骗去偷禁书卷轴后,成功修炼了禁术——影分身之术,并就此上瘾,一发不可收拾,该忍术之后也成为了他的代表忍术之一,贯穿整部火影。

而在最终,鸣人凭一己之力拯救木叶,扭转第四次忍界大战局势,与佐助联手封印辉夜,当上了第七代火影。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是卡卡西的同期忍者,并且二人与琳一起,是同个小队的成员,也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学生。

而且,他虽然出身于天才辈出的名门——宇智波一族,但却是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少年,懒散喜欢迟到,还是个意外的吊车尾。

而且, 他在忍校时,也多次使用分身术没成功。

当卡卡西成为下忍时,他忍校还没毕业,当他成为下忍时,卡卡西已经是中忍,当他晋升中忍后,卡卡西已经是个上忍了,这对带土而言,绝对是个非常大的打击。

而关于带土的成就呢,自然也是十分璀璨的:少年开启万花筒,策划九尾袭击木叶,重创老师四代目;诱导长门重建晓组织,捕捉尾兽;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获得六道之力,成为六道带土,吊打一票强者。

迈特·凯

说起迈特·凯,自然也是卡卡西那一代的吊车尾啦。

说起来,他更惨,自身不擅长忍术,只能修炼体术,而且,他为了进忍校学习,付出了比同龄人多几倍的努力,但依旧在忍校的表现平庸,成为了吊车尾。

作为与卡卡西同期的忍者,他始终把天才的卡卡西当作对手,不管做什么都要和卡卡西比出个输赢,也正因如此,他潜移默化解开了卡卡西的心结,二人成为了挚友。

而且,因为不会忍术的缘故,他的分身术自然也很烂,只能变出他自己的衣服,遭到众人嘲笑,还说他这套紧身衣特别丑,但是,在凯看来,他这套衣服可是无与伦比的帅,所以,大概衣服就是本体吧~

而在剧集最后,凯在八门全开,进入夜凯之后,与六道斑一战,一脚差点踢废了斑爷,也凭此一脚,被斑承认,称为“我斑愿称你为体术最强”。

要知道,被斑承认的强者不多,而且还是六道斑,因此,凯也被网友戏称为“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的男人”。

果然,木叶的风水有问题,三人同样都是吊车尾,弱项也都是分身术,难道是这忍术太难了么?

但是,也正是这三个吊车尾,在未来的成就比很多人的成就都高,甚至傲视忍界。

毕竟,这里是木叶嘛,实力都是倒着来的,下忍最强,吊车尾自然更有潜力啦。

对于以上的几位火影吊车尾,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区留言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喜欢就点赞加关注哦!关注我,了解更多动漫资讯。

文/清植酱,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