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ひなこ老师的恋爱暴君系列。讲述傲娇暴力厌同研究生宗一和实验室本科生助手温柔黏人恋爱脑GAY森永的故事。

小时候看过改编的OVA动画。后来断断续续看过漫画。这次梳理清故事脉络,好好的看了下。

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因为在每一卷中都能感觉到宗一和森永的变化和成长性。他们一个厌同的理科直男,一个恋爱脑同,不论是需求还是脑回路的差异都非常大,因此前期常常是一个忍耐到极限后爆发,一个不想失去所以不甘不愿的配合。但随之各种事情的发生,两个人对彼此更加的了解,森永明白了宗一毒舌和暴力下的真心,宗一虽然还是不太懂森永细腻的心思,但能感觉到也会照顾森永的情绪。两个人的相处越发和谐。期待两个人接下来的故事。

故事包括:

前传《爱的挑战者》

全4卷。主要是宗一弟弟的故事,画风很古早,应该是比较早期的作品。

在第2卷中,收录1话(40P)宗一和森永的故事,讲两个人相遇到熟悉(森永如何花两年时间让宗一记住他名字)的故事。

在第3卷中,收录2话(92P)宗一和森永的故事,讲森永对宗一的告白和两个人的第一个吻。(正传中提到的“一年前的告白”)

在第4卷中,收录1话(48P)鸡飞狗跳搞笑故事,宗一妹妹看到森永送醉酒的宗一回家后偷吻,以为两个人在交往,看到森永去酒吧找朋友聊天又误会森永出轨……

正传《恋爱暴君》

已出版12卷。继续连载中

第1卷:奇怪的药与休学事件。基本算是前传套路的升级版。这篇的故事加上前传中的几个小片段改变为了OVA2话。

第2卷:森永与哥哥的矛盾,森永的初恋故事。

第3卷:被宗一喜欢捉弄人的朋友发现了两个人的关系。

第4卷:安全危机,宗一家的房子被勺掉了。

第5卷:开始合租生活,加拿大学术会长,宗一发现自己的身体因为森永而变得奇怪了。

第6卷:“见家长”决定宗一家房子是否要重建,合租生活继续。

第7-8卷:森永初恋登场。宗一终于承认自己喜欢森永。

到这里是个小完结,第7-8卷的故事和森永哥哥与森永初恋的番外《我们的失败》时间线是一致的,各自交错省略了部分内容。

第9卷:森永开始上班实习,宗一招新的实验室助手。

第10卷:一起参加森永老家朋友的婚礼,九州旅行篇。

第11卷:森永被安排到异地就职,宗一招新的室友。

第12卷:森永开始上班,森永上司登场。异地恋与其实被恋人珍视着的森永。

第13卷:连载中……森永继续上班,宗一开始准备毕业论文。出现副CP(森永的业务部上司X森永任职研究室的上司)

平行世界外传《某一天,森林中》

算是官方同人的感觉。宗一是狼,森永是熊,两只在森林中的故事。平行世界,和主线完全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