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サギユメ 《アタマの中のアレを食べたい》

内容很简单,就是一对漫画家夫妇到处吃奇怪东西的记录。而且吃的东西在广东和东南亚大概也排不上号,起码目前还没有猴脑和蝙蝠出现的迹象,不太生化危机。真正让漫画热度飙升的,是吃饭的人。

夫妻两人都是漫画家,20多岁,外表人畜无害,实际上是危险分子。两个人养了很多宠物,有十几盒虫子和爬行动物,猫,狗,猫头鹰,企鹅,水獭,耳廓狐,斑獛,臭鼬,婴猴,熊狸……有些动物我在动物世界里都没见过,居然在日本人的家里见到了。如果是美国那种人均3平方公里洋房的居住条件倒是没什么,日本这种两层楼一百平米蜗居是怎么塞下这么多动物的。

女主耳朵上面挂着别针,看上去像是《少年JUMP》女BOSS级别的坏蛋。她关于动物最温馨的回忆是小学时爸爸从宠物店给她买的亚马逊食人鱼,养了10年,死了以后自己做菜吃了,皮比较厚,肉很有嚼劲,不愧是广东四大家鱼之王,嗯嗯。对了,食人鱼君曾对女主同学袭胸,希望以后她能把这段情节细化一下。

女主最大的一次挑战是去新宿小胡同里的中国餐馆,吃——你猜猜是什么?是大闸蟹。女主当然不满足啦,于是又点了蜈蚣、蝉、水鳖、塔兰托毒蛛。据说炸蜈蚣串有一股药味,是不是和药用养殖蜈蚣搞混了?还是说两者是一样的?

在妄想美食家的道路上,两人认识了很多同好,其中一位是喜欢女装COSPLAY的餐厅老板,开的店叫珍兽屋,在横滨,特色菜是驯鹿,六角恐龙,变色龙,对,就是会像WORD特效字体一样变色的那个。

本作如果动画化,宣传口号应该是“被我看到就要吃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