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猫,颜值高,很合大家的眼缘,

性格也是比较温和粘人,每一个爱猫之人都想带一只布偶猫回家,天天吸猫!因为一般布偶猫都是幼猫时期就开始找新家了,所以有很多人问过我,每只长大会是什么样子呢?

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布偶猫的成长变化,供大家参考和了解!

布偶猫是一个晚熟的品种,

它们的毛色至少要到2岁才会足够丰满,而体格和体重则要至少4岁才能发育完。

【尴尬期】

一般在3-7月龄会处于尴尬期年龄,

【尴尬期】是指猫咪因为正常生长的原因变得暂时偏离了

本品种应有的比例、协调感和美感,

变得不那么好看的一个时期,所以我们叫它尴尬期。尴尬期基本出现在大概3月龄至到6、7月龄,个体差距会有长有短,有早有晚。

【尴尬期的特点】

期间的表现比如感觉猫猫变瘦、

脸变长(是因为头骨会首先明显的纵向生长,导致了脸变长,然后才有明显的横向生长和额段变化)、

身体比例不够协调、被毛稀少颜色黯淡(换掉胎毛)等等。可见,好血统的布偶猫会随着年龄增加越来越好看,颜色变得更明显,骨骼毛量头版都更加饱满,整体比例也越来越有协调感;五官看着也越来越美,更是随着围脖的丰满,整体看着越发的仙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