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明星们养的“奇葩”宠物,李现的最撩,朱一龙的才最神奇!

有很多的明星都是爱宠人士,养猫养狗也是最常见的,首先大家能够看到的就是“7月男友”李现,在剧中他怀里抱着的是只布偶猫,随着关注度的提升,大量的生活照出现在了网络上面,看到他生活中抱猫的样子,是不是也觉得非常温柔撩人呢?

而接下来的这一位就是罗志祥,他养了一只大野猪,其实他最早在商场中买了一只宠物,猪送来的时候是粉色的,特别可爱,罗志祥和妈妈见到后也是特别开心。这个时候两个人还很自信的觉得是个长不大的,都很放心的样子,但过段时间就发现了不对劲,这只猪非常的能吃,而且长大了,长出了獠牙,甚至已经长到了300多斤,专家称这头猪是头野猪。

张馨予大家也都不陌生了,前段时间她和迪丽热巴合作的《幸福触手可及》,吸引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很多人都知道,张馨予喜欢养狗,但他的爱犬已经去世了,虽说如此,但他还是养了一白一绿两个蜥蜴,而这样的风格确实让人有些看不懂,甚至有粉丝表示:你不害怕吗?

其实这些都并不算什么,真的都不如朱一龙老师的奇怪,他曾经在采访中透露,除去养了两只狗狗之外,他还养了一窝蚂蚁,有很多人曾说过他养蚂蚁变态,但朱一龙反而不这么觉得。反而热衷于给蚂蚁起自己喜欢的名字,在晚上的时候打灯看蚂蚁打洞,网友们对他这样的想法也是有些不理解,不知道你们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有没有什么想要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