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是一件需要氛围的事情。当你处在这个氛围中,跟大家一起健康饮食、训练,分享自己蜕变过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对外输出可以更加激励你、刺激你不断努力和向上。

在这样的环境下,想蜕变的心情会格外强烈,人也格外有冲劲,成功率会很高。就像今天又有一位可可爱爱的宝妈上榜啦,让我们恭喜上榜的乐乐同学!

按照惯例,先秀一下在月半蜕变后的对比照!



01.宝妈在减脂时的心态

相信这也是大多数人在减脂时期都会面对的事情。

心态!这两个字对减脂时期的同学会有很大影响。比如乐乐在减脂时,会跟我说肉为什么还不掉、好着急。

在减脂的过程中,有这样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减脂还要继续!

在这里李教给大家3个锻炼心态的方法:

1 内化消极情绪

这类的消极情绪,只在心里知道,但不要在心中刻意去强调它们是“消极”的,接纳它们就如同你欢迎快乐、幸福、愉悦、惬意那样。拥抱你的一切情绪,通过不给它们贴上任何标签去做到这一点。

2 作出恰当的回应

只要能拥有一切情绪,这就不会是一个问题。但当这是一个问题的时候,决定去作出恰当的回应。就如同往湖中扔一块石子,就会泛起一阵涟漪;换做一个更大的石头,涟漪更大和更久;小一点的,涟漪更小。就像这样作出回应,也不会有过激的情绪和行为。

3 专注于作出一个积极的改变

可能这意味着你需要去考察你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并去追求更好的效能去取得令你满意的成绩。那么你将需要的是设定目标、制定计划,和付诸行动。你可以先从小习惯开始改变,比如今天一整天都不吃零食。

凡事都有一个过程,人也不是一口就吃成了大胖子,既然是一口一口吃胖的,就要一口一口的减下去,多些耐心,多给自己的身体一点时间,多去观察在这个过程里的自己,像app不断迭代、不断更新一样,你也可以由内而外的改变。



02.生理期可以训练吗?

答案是可以的,但需要看具体情况去安排训练计划。

有时候大家在生理期的时候,不想老坐着,也想训练,放松一下。所以李教每次都会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进行私人定制训练计划。只有这样安排出来的计划才是适合你个人的,才能最大化高效减脂。



03.偶尔会有丧丧的心情

没有中断过的健身,可能不算一次完整的健身。

偶尔的暂停、休整、或者说放纵,也可以再次激发大家继续努力、坚持的决心,找回健身的初心!

即使偶尔贪吃了、暴食了,也不要太害怕和内疚,你可以跟李教和营养老师沟通,我们会为你进行心理疏导。

让你不把郁闷的心情憋在心里,你可以把你的想法、想倾诉的话跟我们讲,这是我们了解你的方式,也是针对你的问题可以对症下药的方式。

所以月半在积极的跟大家进行沟通,希望不要嫌我们麻烦。

当你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你才会更好的前进。这点不只适用于健身、减脂,也适用于你的日常生活。​

这样的你不只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减脂节奏,也会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改变自己的这项事业里。



04.饮食上的改变

饮食上还是老生常谈的七分吃,三分练。

但其实今天的宝妈乐乐同学属于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的性格,想吃螺蛳粉了就来一袋,不过也会酌情控制。

通过减少一定高热量的食物,加上运动,让自己一天的热量小于基础代谢,以此来达到减肥的目标,这其实也是减肥的一种方式,比全面控制,之后全面崩溃暴食来讲,更容易让爱吃又想减肥的同学接受和坚持。

毕竟吃惯高热量食物的你,猛地把全部高热量断掉,你会感到很不适。可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格外想念炸鸡腿,之后定一个全家桶来补偿自己。

建议大家在减脂时先学习应该如何吃,掌握正确的方式,再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步一步的调整和改变。

一刀切不适用于每个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改变计划。只有适合你,你也真的认同这种方式,才能长久。



05.努力的自己是充实和快乐的

体重从67KG减到54KG,这句话写出来很简单,其实是用汗水和改变换来的,这也是乐乐这段时间努力的成果。

每当体重下降的时候,乐乐总是会来找我公布这个好消息,“李教,我体重破6了”、“李教,我体重到55了”,当我看到这类消息时心里总是很开心,我知道乐乐她们在蜕变的过程中付出了什么,所以收获的时候,喜悦也是加倍的。

这种喜悦感,只有当你减脂有成果后才会深刻体会到,不只是出去逛街买衣服时可以随心所欲,只看风格不看尺码;镜子里的你也会显得更有精气神。这就是健身的魅力。

李教说:

乐乐同学的心态一直很开朗,用自己的热情、活泼感染着身边的人。在健身的道路上,这份乐观也帮助她越走越好,相信乐乐会一直坚持下去!继续发光发热!


我是李教

月半女神邦社群的带领人

这里由我、营养师、正在努力的胖胖

还有蜕变成功的师姐们组成
是一个爱美食、爱运动的暖心社群

我们期待着你的来临,随时张开双手去迎接你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等你


欢迎所有想改变自己的人,
选择月半女神邦暖心社群,一起完成蜕变!
具体详情请加李教微信
YBNS66


扫码加李教微信

开启蜕变之路



 各位小姐姐不要着急划走哦,

也许彼此多了解一下对方,

就会发现对方就是你找的那个人哦!  


了解月半 

“月半女神邦”作为一股清流,在这减肥行业的大河中虽不算名声四起,但一直在坚持做自己,从未过度营销,没有虚假包装,拒绝随波逐流,坚持以培养健康的习惯为导向,实现身材管理,拒绝一切减肥中的捷径。

有的是:一个从业快9年的老李(李教),带着一群热爱事业的小伙伴,管理着1000多位不甘平凡的女斗士,我们抱团取暖,聚在一起斗掉曾经的贪吃不动,惰性恶习,换来完美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状态。

有的是:专业的饮食搭配,每1-2周就升级1次训练方案,定期纠正动作,严格的监督,一遍又一遍的心理辅导。


 往期推荐 

1 甩掉40斤肥肉指南!

2 从胖胖到气质美女,我做到了!
3 67天体重虐掉了18.4斤!二胎宝妈的她直接练出马甲线!
4 宝妈下定决心甩掉33斤肥肉!变甜酷少女一枚!
5 减掉这38斤,才有勇气分享自己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