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嘛?

仔细想想还有谁能陪伴自己17年呢。

今天所写的内容对个人来说要比对其它人重要的多的多,此文章纪念风雨陪伴的17年。

17年前家庭里有了一个新成员的加入,看着胖乎乎的就取名胖胖吧。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到工作一共17个年,期间有过数不清的笑声和欢乐,以至于现在我还能清晰记得这些事情。家里的床离地30-40厘米的样子,当初小家伙站起来趴在床边到能上下如履平地再到上下床都需要人抱最后小家伙站起来都比较困难了。小家伙一天天成长也在一天天变老。好怀念当初睡在我脚旁,半夜老爱打呼噜的时候,那呼噜确实很响。那时候放学回家,小家伙总是最高兴的,撒丫子的满地跑,把他举高高,慢慢的小家伙不再满地乱跑,也只是出来看看我然后回去,小家伙老了。小家伙爱吃江米条,小家伙喜欢打呼噜,小家伙经常打喷嚏,小家伙喜欢出去放风,小家伙还喜欢和院子里花花打架,小家伙打不过了还回家生气……还有还有很多小家伙的事,但我不想写了,心情很复杂。

2020年7月8日凌晨1点左右汪星人胖胖搭乘“人汪联盟号”太空船返回汪星,在17年里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人汪友谊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拜拜啦,回到汪星你就能团聚了。因为妞妞也在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