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梵瑜伽·阴瑜伽 

我们将带您学习阴瑜伽的经典体位法

深入了解其中的呼吸法则

以及对身体的治疗原理和心灵成长的意义

适应人群:瑜伽爱好者、瑜伽联系着、瑜伽老师、想要改变体型、心态的人

一说起“阴瑜伽

很多人都会问:

是那个懒人瑜伽吗?

阴瑜伽是相对静态的瑜伽

讲究“大动不如小动

让联系者的感觉向内走

注重自身的体会和深层次的自我调整

阴瑜伽是什么

阴瑜伽是一种平衡阴阳的瑜伽,且还能疏通经络,活血养气,在练习过程中了解、聆听自己的身体。

阴瑜伽能带来什么?

脾性急躁的人可多练阴瑜伽,用缓慢的深呼吸,培养觉知,打下静坐的基础。

阴瑜伽能润物细无声地滋养身体,平衡阴阳,对经络穴位起到类似针灸按摩的作用,对内分泌失调、经期紊乱等,有显著的缓解效果。

阴瑜伽强调全身的放松,很适合一个人在家练习,非常有利于减压,改善焦躁的心态。

一梵瑜伽生活馆

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发扬瑜伽文化,与广大瑜伽爱好者分享瑜伽给身心带来的愉悦和舒适的精致型瑜伽生活馆,秉承了“传统的印度瑜伽”教学风格,以“全面打造健康快乐瑜伽人”为目标!

一梵瑜伽生活馆拥有经验丰富的高级瑜伽培训导师,专业设备齐全,环境优雅舒适!

一梵瑜伽·课程

我们的课程以快速纠正体态立竿见影塑形脊柱理疗产后修复普拉提等健身理疗为一体,以健康体态训练为目标。

结合阿育吠陀传统疗愈功能型私教一对一量身定制课程,通过刚与柔,快与慢,动与静来稳定平衡之美,传承传统瑜伽之精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