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吸脂减肥在整个美容行业里的呼声是水涨船高,备受追捧。小编接触过很多做过吸脂手术的求美者,有成功瘦身的,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失败的例子。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种,总结经验教训,完全走入了吸脂误区!

所谓的吸脂误区,其实说白了就是求美者压根不完全了解这项手术。不知道什么样的情况可以做吸脂,什么样的情况是吸脂也达不到效果的。话虽然有点拗口,但是事实就是这么一个道理。您如果不信,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误区1:吸脂能治肥胖症】

有研究证明,吸脂手术只能帮助人们减轻一部分的体重,但对于身体过于肥胖者,还是要询问医生或者是身体塑形医生,寻找正确的减肥方法。吸脂手术可以作为辅助方法,配合均衡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运动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误区2:吸脂适合所有人】

吸脂主要适合那些局部肥胖的求美者。像一些女性因为怀孕生产造成的腹部脂肪的堆积,大腿和小腿局部的肥大,以及一些男士啤酒肚等等。这些局部的脂肪是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实现完美身材的。但是吸脂并不适合未成年人以及老年人,未成年身体发育还未完全,如果盲目吸脂,不但脂肪会反弹,更为严重的是会破坏身体的生长发育,危害健康。

【误区3:吸脂就是想抽多少抽多少】

一口吃不成个胖子,那当然一次吸脂也不会让你一下变成瘦子。吸脂还是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一次性进行手术的部位较少,那么创伤也会比较小,更有利于术后的恢复。相反,如果急着一次性就瘦身,手术的强度跟难度也会跟着增加,不但要在手术中承担更大的风险,也会影响术后的效果。

Tips:虽然现在整形行业医术比较发达,但是咱也不能由着咱自己的小性儿,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跟医生做详细的术前沟通,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