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IJIXIAN

○● ○

现点现杀的海鲜!

还巨大大大大盆的蒸汽海鲜

9种海鲜、3个配菜、足足5斤重

没有三个人可千万别点

料足到需要松下腰带!

5米长海鲜池,现点现捞现蒸~

● 这家海鲜码头真够胆,竟敢这么卖 

▪ 生猛海鲜,现点现捞 ▪

原来在深圳也能低价吃海鲜呢~『海极鲜』可是出了名的狠!把码头放门口,也就只有他们家敢这么做,海鲜全是当天进的货!超大海鲜池足足有5米长,来了还怕没好货吗?

生猛海鲜都在池子里等着你,为保证食材新鲜,都是当天鲜货,扑面而来的是鲜活气息。在顾客挑选完海鲜之后马上捞起,直接上称!就等待它乖乖到你碗里去吧~

▪ 现捞现蒸,海鲜还是原汁原味的好 ▪

✘✘✘

店内主打蒸汽海鲜,所有海鲜都是现点现捞现蒸的,保留最原汁原味的海鲜味道!上桌后,吃货们就可以掐着时间等待海鲜新鲜出锅啦~要的就是这鲜甜味!

● 海鲜三人餐,吃到扶墙出 ●

▪ 9种海鲜、3个配菜、足足5斤重 ▪

批发价也能吃上蒸汽海鲜,赶紧马住!9种海鲜、3个配菜、足足5斤重

///

里面包含了「9种海鲜」和「3个配菜」,基围虾、蛏子王、鲍鱼、带子、青口、扇贝、泥猛鱼、沙贝和白贝为主,粉丝、娃娃菜、白粥、王老吉为辅,一个套餐美味全都in

▪ 超厚10头鲍鱼 ▪

这个超厚10头鲍鱼简直太过分了!在蒸锅上蒸足5mins,把鲍鱼本身鲜甜的味道逼出,一口下去,甘甜弹牙~这大海的味道,我i了!

▪ 鲜美基围虾 ▪

基围虾肉质十分紧实,每一只都是活蹦乱跳上锅!上锅蒸上5mins开吃,最大程度的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入口有弹性,肉质鲜嫩

▪ 嫩出汁的沙贝&白贝 ▪

套餐里还有沙贝&白贝两种贝类,简直就是贝类爱好者的福音~分量惊人,一人分2碗不是问题!蘸点辣椒酱油味道更上一次层次,每一口超鲜甜!

▪ 扇贝&蛏子 ▪

扇贝和蛏子王喜欢吃清淡的吃货们可以直接开吃,原汁原味直击舌尖!喜欢吃咸口的,也可以自制些酱料蘸上,也超级美味的呢~

海鲜套餐可不止这些,还有泥猛鱼、青口、带子呢,每一样我都替你们尝了个遍~简直鲜到掉渣,都给我大口吃海鲜就完事啦!

等到海鲜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掀起蒸锅的铁盘吃上一口热粥啦~喜欢diy的朋友还可以在粥里加海鲜,妥妥的海鲜粥就有了呢,这香味,怕是隔壁桌都馋哭了!

● 还有这锅,喜欢海鲜的可别错过 ●

▪ 蚝门盛宴,海鲜大盘菜 ▪

这份进店必点招牌菜『蚝门盛宴』,4个人都吃不完!全部都是实打实的好货,竟然比脸盆还大,足足5斤重,一人抬还费力呢!

✘✘✘

只选用最优质的食材,用料就是这么“壕”,精选本地蚌仔、基围虾、鲍鱼、生蚝、沙白、白贝、花螺,不放盐直接清蒸,只为锁住这满满的鲜味!

▪ 海鲜烧烤,不止鲜也够味 ▪

不止蒸汽海鲜,这里的海鲜烧烤也是把人馋得够呛!看着美味在眼前升华,“滋滋”作响~还有灵魂烤料的加持!换谁能把持得住嘛!

生蚝与蒜蓉本来就是天生一对,刚撬开的生蚝鲜嫩多汁,再淋上秘制的蒜蓉酱,可谓是一绝!直接一整个吃下去,满嘴都是鲜香~带来优质味蕾体验,简直太太太满足啦!

经过烤至的基围虾,爽滑咸鲜、入味,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呼~老板,再给我上10串!

● 来这,舒舒服服安排海鲜大餐 ●

优雅的环境,让吃蒸汽海鲜成为一种极致的享受!

『海极鲜』在福田、宝安都设有分店,懒癌星人也可选择最近的门店就餐啦~

海极鲜(华强北店)

📍店鋪地址:

福田区华强北振中路爱华科研楼一层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3:00

宵夜烧烤档营业至凌晨2:00

🚥交通指引:

地铁-蛇口线燕南站/A出口,往振中路方向

海极鲜(皇岗店)

📍店鋪地址:

福田区皇岗上围三村38-1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3:30

🚥交通指引:

地铁站龙华线福民站C出口

海极鲜(西乡店)

📍店鋪地址:

宝安区西乡海城路碧湾雅园裙楼一层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3:00

🚥交通指引:

地铁站罗宝线坪州站D出口,沿海城路直行300米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Lydia 摄影丨Scheng Wang

*本文图片内容归贪吃深圳所有,不可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