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这两年越来越火,除了颜值高,标志性的大饼脸之外,体型等方面都非常适合城市饲养

为什么柴犬适合家养:

1.性格:性格独立,不黏人,上班族即便没有大量的空闲时间陪它,柴犬也可以自娱自乐;

2.体型:中小型犬,居民楼里面饲养起来很方便;

3.习性:爱干净,体味小,除换季时掉毛外,平时不需要美容和打理,柴犬会自己梳理毛发。

关于柴犬的饲养经验:

1.刚到家的柴犬幼犬两周内,不要洗澡,不要带出门,不要换狗粮,冬天做好保暖,防止感冒。

2.柴犬3-6个月是发育最快的时候,除狗粮外,可以再加一些营养糕、发育宝、钙粉之类,如果狗粮适口性差狗狗不爱吃,可以添加一些鸡胸肉、鸡蛋黄、狗罐头等,但切忌过量,随时观察便便。

3.柴犬3-6个月也是性格的成型时期,要严加管教,养成良好的习惯;

4.定期驱虫:正规犬舍在幼犬发出前就驱过虫的,待回家一个月后再开始驱虫就可以。如果发现驱虫后吐或拉出虫子,一周内再补服一粒,此后1-2月一次。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