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预告出炉,让不少粉丝又开始活跃起来,作为早期国产3D动画的代表之一,这部作品当年可是惊艳过不少人,精致的人物设计,不错的剧情展开,让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动漫迷对国产3D动画有了更多期待,也就是从差不多那个时候开始起,部分国产动画观众年龄层开始逐步增加,优秀作品也越来越多。

时隔两年,若森动画带着《画江湖之不良人 第4季》归来,从预告来看这一季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善,人物建模上面也有了一定提高,国内3D动画的制作确实越来越成熟了。

不良人4不良人4

对于经典作品的回归,漫迷们除了激动之外还有几点小期待,不知道此次能否安排上。

不良人4回归,人物新造型颇受观众认可

从预告来看,一向不怎么在模型上下功夫的若森这次确实努力了,李星云帅气回归,让粉丝激动不已,雪儿的一身着装也是帅气十足,虽然只有个背影。观众嗑的几对CP也纷纷上线大展身手,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心愿,目前虽然只放了一组海报,但是也相当够看了。

不良人4海报不良人4海报

从海报上来看,几对官配都安排在了一起,画风上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不过基于官方的海报通常和漫版有点差距的惯性来看,具体的还要等动画出来才能见分晓。

不少漫迷表达了对《画江湖之不良人4》的各方面期待,这一次希望能够得到一波不错的反馈。

漫迷对第四季提出三点期待

对于这种人气不错的经典IP,官博的人气也是挺多的,所以有时候粉丝会在平台留言提出对作品的一些看法,有些制作方看到了还会在动漫中做出改动给漫迷一些反馈,像隔壁《斗罗大陆》唐三的建模就是这样。

此次漫迷也对即将到来的不良人第四季提出了一些小小的期待!

帅气李星云帅气李星云

漫迷的期待大多数还是针对CP和建模的,比如主角团的几对一定要好好在一起。

  • 我嗑的CP好好在一起

作品中目前最受观众喜爱的CP莫过于蚩尤组,蚩梦和尤川在预告中的精彩打斗也让观众直呼精彩,希望第四季两个人能够多一点甜蜜,赶紧解锁官配设定。

蚩尤蚩尤

另外眼睛似乎盲了一段时间的李星云,被帅气的雪儿保护起来,雪儿的这个“男友力”非常在线,这一对CP必须安排。

雪儿背影雪儿背影

还有张子凡和轩儿也多安排一点甜蜜时刻,新角色越来越多的同时,天师府凡轩也必须有姓名。

  • 人物海报赶紧安排上

预告片看的是挺不错的,但是官方这个噱头也是做得到位,像轩儿还有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像雪儿就是一个正面镜头都没安排上,虽然若森因为海报和动漫角色的不一致有个“海报杀手”的名号,但是至少也先安排上,目前看来李星云和蚩梦的造型还是认可度很高的。

蚩梦造型蚩梦造型

海报安排好了,预计也差不多可以上线了。

  • 求轻虐

最近的编剧似乎都喜欢走虐心路线,不少作品搞笑路线越走越窄,专门虐观众,这一次希望编剧给苗疆三人组的安排能够稍微仁慈一点,保证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手脚健全就好。

苗疆三人组苗疆三人组

此外,对于主角团也稍微善良一点,少虐多糖。

以上就是大多数观众的一些小期待了,对于此次《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的回归,你有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