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今年就31岁的我终于可以秀腿了,O型腿一直都是我心里的疙瘩没法解开,夏天出门通常都是宽松运动裤,偶尔需要穿短裙又特别害怕别人盯着我的腿看,我知道我腿不直,双腿还有不同程度的O型腿,因此特别自卑。我手机里从来没有保存过全身照的照片,现在这张O型腿矫正直腿术前后对比的照片我都是我从朋友那要到的哈哈,不过我现在已经变得特别喜欢秀腿了。

我没想过我这么严重的O型腿也可以矫正,我以为除了截骨矫正腿型是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帮我完成直腿梦了,但是截骨太吓人了我一直都没敢做,还好没做,去年在微博一位博主@一颗小美豆 有分享好多关于O型腿矫正直腿术的例子。

这个方法使用脂肪加减法来调整腿部线条,是需要做大腿吸脂提取脂肪来填充O型腿小腿内侧凹陷的部分的,小腿外侧肌肉外翻像括号腿的部分需要纯手工吸脂技术和瘦腿一起做,膝盖也可以用脂肪来塑形,看了好多和我差不多O型腿的小姐姐的恢复情况,迫不及待到北京准备做腿型矫正直腿术。

当时在北京看到了好多都要做脂肪矫正腿型直腿术的小姐姐,我一直以为因为腿不直想矫正腿型的人不多,结果到医院面诊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小姐姐来北京的目的都和我一样,都是为了矫正腿型来的哈哈,发现大家的腿型矫正方案都差别不是特别大,除了比较严重的O型腿,我们都是做了大腿吸脂+直腿术的。

现在看着自己的腿越来越直,脂肪存活量也很高,博主@一颗小美豆 给我说不满意还可以免费重做,看来是没有必要了,我很满意我现在直腿,淤青也慢慢散了,觉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也是拥有大长腿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