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兜三个月的生日,也是到家一个月整。记得刚刚接到他的时候,小小的一只缩在航空箱里怯怯地叫,到现在每天撒泼打滚顽皮捣蛋,真的改变了好多。

当初在领养平台微博里一眼就看到了他,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但就是冥冥之中感觉这个小家伙应该成为我们家里的一员。后来和送养小姐姐沟通才知道,他以前被关在早餐店的小笼子里,吃很差很差的猫粮,老板每天清理笼子的方式就是拿水管冲,笼子里两只猫猫就这样被放在路边发抖。送养的两个小姐姐是这个小区里的业主,看到了就跟店主商量把三兜要回家了。

(另外一只稍微大一点的猫猫店家怎么都不给,领走三兜后两位送养人也没有再在原处看见过它了。)

全身湿透的这只就是三兜全身湿透的这只就是三兜

(祝这位老板赔钱一辈子哦🙂)

送养小姐姐发布在平台上的照片送养小姐姐发布在平台上的照片

在送养人家里在送养人家里

于是和父母商量好,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在好朋友的陪伴下把三兜接回了家。到家以后,我和父母都不停在努力学习怎么做一名合格的铲屎官,三兜也在努力适应我们这个家庭,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我们都做的不错。

到家第一天到家第一天

到家第八天就已经翻着肚子呼呼睡了到家第八天就已经翻着肚子呼呼睡了

考虑到三兜身上有跳蚤,驱虫后需要隔离,铁笼子的舒适度和安全度都很低,所以买了个实木的猫屋,我爸和物业小哥装了一下午哈哈哈考虑到三兜身上有跳蚤,驱虫后需要隔离,铁笼子的舒适度和安全度都很低,所以买了个实木的猫屋,我爸和物业小哥装了一下午哈哈哈

搬进新家睡得更香了呢搬进新家睡得更香了呢

刚回来的时候天天都要用吸尘器吸两遍屋子,处理他身上驱虫后掉下来的跳蚤尸体,还要复习考试,每天都很累很累。但他真的也很懂事,平时撒娇话唠,到了睡觉的时候,夜里从来没有叫过闹过,平时玩疯了也不会伸爪子,每次睡醒都把小脑袋靠过来轻轻蹭我的手……所以其实一切辛苦都很值得。

现在每天静静地看着他,都觉得长大了,更好看了,心里别提多开心。

帅哥雏形有了吧帅哥雏形有了吧

好好看呀宝贝好好看呀宝贝

今天的大特写哈哈哈今天的大特写哈哈哈

卡姿兰迷死你卡姿兰迷死你

-“再拍?手机给你打掉!”       -“对不起打扰了”-“再拍?手机给你打掉!” -“对不起打扰了”

以前在路边发抖的日子,辛苦你啦。

真的很幸运,能把你接回家。

以后不会再风吹日晒,

就算有点小脾气也没关系。

就快乐健康地好好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