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说工作日有什么令人期待的事,大概就是下午茶时光了。忙活了大半天,能在下班前迎来高光时刻,是一件特别令人放松的事情。

  而要说下午茶的最佳选择,奶茶一定是常客。一杯奶茶放在电脑前,低头吸一口,抬头看一眼电脑。无论是ppt还是策划方案,都不影响牙齿舌头用切碾磨等不同手法开启咀嚼珍珠。

  所谓奶茶不洒,人设不崩。作为一个奶茶达人,是不会放过每一滴奶茶的。她们最接受不了的行为,就是不能一下子戳开奶茶杯封口,那说明会开杯的那方功力远远不够。

  要论今年最红的奶茶,当属“杨枝甘露”了。作为一款甜品改良的饮料,蜜菓「杨枝甘露」不仅保留了甜品原有的丰富层次,还在顺滑度上做了升级。

  台芒现切现榨,加入椰浆打成汁,口感清新,浓稠度调得极为合适,一口下去清新冰凉,没有被糊一嘴的粘腻。西米吸足了水分,饱满Q弹。最精彩的是上面点缀着的「西柚粒」,咬起来bok bok爆汁,酸酸甜甜的西柚味在舌尖绽开,喝起来更清新。每一口都能刺激多巴胺分泌,它今年这么红,真的是靠实力。蜜菓为此还推出了创意版——杨枝甘露滑布蕾。

  人这一辈子可以有很多杯奶茶,但你的奶茶只有你。奶茶并不要求你一心一意,只希望你可以认真对待每一次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