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今狗狗更多的时候是充当着我们生活中宠物的角色,从前我们养狗狗只是为了实用,看家护院,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养狗狗的时候更多的考虑的是观赏性,更多是觉得狗狗要长得好看,毛发要好看,性格要好,而以前我们养狗狗就没有那么多讲究了,所以如今的人们对于宠物狗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

而高要求也带来一个问题,那就是不仅仅颜值要高,能力也要好,性格更要温顺,所以很多人都说宠物狗都是性格温顺,不害怕陌生人。等主人被伤害的时候,狗狗肯定都是不会保护我们的,所以大多数人认为,现在的宠物狗,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大多数都是非常的温顺,温柔,是不会做出伤害人的举动的,也不会在危险的时候保护主人。

但是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狗狗的温顺,其实只是针对于主人,对于主人之外的人,是否温顺,就要看他们和狗狗的关系好不好了,而且狗狗一直都是最为忠诚的宠物,虽然平时很调皮,但是在受到危险的时候,它们是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