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迪狗是种需要常花精力伺候,才能是小可爱的玩意。泰迪本来是熊吧,泰迪狗不辜负它的名字,短毛是狗,长毛就像熊了。我嚼着别的牌子的狗子是没有这种技能的,基本没有什么变身的可能。但,泰迪狗,可以。
——–  Show Time  ——–下面将实力展示,绝对是唯一辛毛毛和唯一祁菓菓,这些年的发大招的纪录片。洗澡这事儿,人类小时候也是很讨厌。我妈从小怎么逼迫我去澡堂洗澡的故事就不说了。那个年代已经过去,这个年代公共澡堂只能去游泳馆体验了。辛毛毛七岁了,相当于四十多岁老爷们了。也不傻,这么多年的生活经验,自然能感受到洗澡的气氛。虽然他有他的决断,但是逃避是行不通的。

躲到沙发下面,怎么恐吓都不出来,只好动手拔出来。身体虽然放弃抵抗,但精神绝不妥协,能拖一会是一会。

洗吹后的小脸干净可爱了起来。但是脸型不确定,有时候小可爱脸,有时候大饼脸,这得看多久没美容剪毛了。头比嘴大就是小可爱,嘴比头大就是圆饼。
发誓,这是同一条毛毛。

菓菓和毛毛相比,有点傻。小时候别人洗澡都往里冲,凑热闹的智商。近年开始长脑子了,叫洗澡终于知道躲了。
小时候竟然这么丑过,我都不记得了。小狗子开始长毛的时候,毛不会太长,所以是张驴脸。

随着长大,毛也在长。比驴脸看着顺眼多了,已经开始往熊那边靠近了。现在还算是个小可爱,不需要动手的那种。

然后继续长,洗吹后一蓬松起来,泰迪熊就成功了。从这里开始,就需要动手才能可爱了。

洗吹剪对于泰迪的重要性,是狗还是熊的区别。

——–  The End  ——–

你~真的~没~瞎~

我~绝对~没~换狗~

他们~只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不情愿的~洗~吹~剪~


——— 默小蘑菇的养屁日记 ———

——— 推荐一个有文化的友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