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

提到“雪姨”王琳,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当初在《情深深雨蒙蒙》里尖酸刻薄的那个形象,因为角色形象太让人“无语”,以至于时隔多年,王琳依旧活跃在B站的鬼畜视频里,号称B站鬼畜三大素材之一。

前两年的时候,我们想到王琳,可能就会想到“鬼畜视频”,但是,这两年,任何人想到王琳,想到的大概都是她的好身材吧?已经50岁的王琳,身高168cm,之前曝光体重,竟然只有100斤,就这样的情况下,王琳还是认为自己需要再瘦4斤,最终体重只有96斤,甚至更低!

年过半百的年龄,新陈代谢降低,胶原蛋白流失,很多人都开始发福,王琳不仅没有变胖,很多人把王琳维持身材的秘籍归咎为“自律”,认为王琳平时坚持健身,容易发胖的食物从来不吃!

但是,熟悉王琳的人都知道,这个姐姐最喜欢吃肥腻的食物,比如红烧肉、比如酱汁肉馅饼儿~

吃肥肉,还能在50岁保持96斤的身材,王琳究竟有什么魔法,让自己不变胖呢?

其实,减肥中没有任何食物是不能吃的,包括肥肉也一样,只要控制了饮食的频率和总量,再坚持运动增加消耗,保证摄入的热量不超过消耗的热量,就不会长胖,和吃什么没有必然的联系!

在减肥中,大趋势上热量摄入小于热量消耗的前提下,适当吃一些喜欢吃,却不利于减肥的食物,反倒能让减肥更容易长久持续,让减肥难度更轻,减肥和维持身材也会更轻松!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